讲真相小故事:找到真相过劫难(新加入录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14日】

这是前几天,发生在黑龙江省某地一个社区卫生服务站里的一个真实故事。

这个卫生站不大,有八名医务人员,其中一个男大夫是炼法轮功的。他今年虽然五十多岁了,但是长的很年轻,看上去不到四十岁。因为他为人实在,技术精湛,附近居民都愿意找他看病。

一天中午,在这位修炼法轮功的大夫诊室里,这位大夫正在为一位患者测血压,有五六名患者在候诊。这时,一位老年妇女关心的问这位大夫:“现在某地爆发流感,谁都怕传染,你们卫生所的人都戴着口罩,你怎么不戴口罩呢?”

这位大夫说:“现在口罩缺,领导知道我炼法轮功,十几年都不得病了,这次甲流根本就不会把我传染上,所以没有给我发口罩,我也没要。”

这位大夫觉的这是讲真相的好机会,接着说:“你们都知道,这个卫生所里,现在有三个医务人员已经确诊得了甲型流感,都在家里隔离治疗。就是上班的这几个医务人员,也都咳嗽、头疼,没有一个好的,只有我健康。为什么呢?就是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大法就是好,修炼法轮功,身体金光闪闪的,流感病毒不敢靠近,就是進到我的身体里几个病毒,也是飞蛾扑火,自取灭亡。”

诊室里的患者都羡慕的看着这位健康的大夫。这位大夫继续说:“这次流感比较轻,虽然传染性强,但是死人很少,所以大家都不太害怕。将来出现大量死人的瘟疫,人们就会害怕了。怎么过劫难,就是相信法轮大法好。知道了法轮大法好,就是找到了真相。找到了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身体就会起变化,将来有再大的瘟疫,也不会得,也会健康的留下来。”

一位患者问这位大夫:“念法轮大法好,就不会得传染病了?”这位大夫说:“是的。”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小小诊室里的几位患者都不约而同的喊起来。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