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雅思:一诺千金

小莲


【正见网2009年09月13日】

古往今来,多少仁人志士为了一句郑重的承诺,而抛头颅,撒热血,慷慨悲歌。“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成了国人心中标尺。

而今,随着道德的不断下滑,兑现承诺似乎成了傻的表现,所以现在才出现了那么多欺骗的行为,诡诈的伎俩,人人为近敌,使现代的社会完全失去了诚信,失去了那种安全感,“信任危机”由此产生。

其实这不是人的真正行为。

神给人留下的作为这一层次的标准中,有“仁义理智信”的存在,无论人的道德标准怎样,那这一层的法理的要求是不变的!人要是不符合人这一层次的要求,那只能是被淘汰!

记得自己曾经由于修炼法轮功三次被非法关押,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当地的政保科科长反复劝我,不能那么“死心眼”,说句假话,出去算了!在这里受这份罪干嘛?!我总是笑着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一朝得大法,永远不放弃!

现代的国人很难懂得法轮功修炼者对真理的坚守,他们认为我们不应该“硬顶”,应该“圆滑”一些!

别的不说,如果我们不坚持真信,那这个社会不全都会沦落到相互戒备的程度了吗?!如果我们不坚持善良和忍让与宽容,那人人为近敌的日子会对谁有利呢?

正是这些法轮功修炼者对于自己信念的坚守,从根本上维护了人类的道德,其实也从根本上维护了人的基本权利!

那么反过来说,今日法轮功修炼者不辞劳苦的向世人讲真相的壮举不也是在履行着自己的承诺嘛!

其实在人类的其它场合当中,我们当发自肺腑的说了什么,就应该去履行,言而有信,一诺千金!因为这是做这一层次生命的基本本份。

用这首“不曾改变的承诺”作为本篇结尾。

不曾改变的承诺

遥想当年
我们曾经在那美妙的空间
轻歌曼舞,遨游于那茫茫的苍宇间
就这样无数的岁月
流淌于这无比快乐与幸福的眉宇间
慢慢的慢慢的
宇宙的光芒不比从前
众生将要濒临于那可怕的坏灭的瞬间
你和我一样
抱着对宇宙大法的无比正信
为了使自己能够得到从新锤炼
能够慈悲于对自己给予希望的苍生
明知这里是万丈苦海
明知来到这里也许无力回天
但是
你与我还是义无反顾的跳進这茫茫的苦海中
不知不觉间
在这个人世间已经轮回了几千年
你和我的容颜不知改变了多少次
你和我的角色不知变了多少回
而今
宇宙之法真的在世间洪传
佛祖当年关于优昙婆罗花的预言已经在人间实现
那是主佛降临人间的征兆
那是在唤醒你那尘封的诺言
而今
我有幸得到了大法
而你却迷失在这里
所以我要发自肺腑的告诉你:
“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
为了兑现告诉你这承诺
我已经等待了千万年
也不曾改变,不曾褪色
而我也希望你也不要迷失在这个充满诱惑的世间
返出你的本性
记住这十字真言
兑现你自己那从天上下来时的诺言!
今朝只有记住“法轮大法好”和做到“三退”
才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