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雅思:海边随想

小莲


【正见网2009年09月09日】

前些日我利用跟车送货的机会,顺路到一个海滨浴场玩了一会儿。

隔路望去,几点渔舟点缀在上面,泛着波光,潮来潮去,很是壮观!

当时正值中午,游人不多。我走到近前,望着无边的大海和两面的高山,忽然涌起一股壮志和豪情:张开双臂将高山大海揽入怀中;敞开心扉,将万物苍生放在心里!而且此时好像人间的一切烦恼和情思全被明亮的海水所稀释的了无踪影!

站在蔚蓝的大海边,凝思片刻,仿佛明白了大海的魅力所在:因为它与大江大河相连,所以才能不断的有活水补给;因为与大洋相通所以才能变得如此的大气!因为受着日月星辰的潮汐引力才能潮来潮去;因为受神的制约才能在地壳的洼地中存在!因为它谦虚的到家,所以才能使百川归附;因为它是那么的随和,所以才能与大洋毫无挂碍的沟通;因为它有那种包容万物的气度,才能使大海成了“聚宝盆”……

也许是天性所致,看到高山或者大海我都会好好的体验一回,于是乎把鞋子脱下来,用一只手提着,另一只手挽着裤脚,沿着柔软的沙滩在海水中赤脚慢慢的走着,感受着这里海水的独特的温柔!

此时此刻,心中的一切苦,一切难,仿佛都已经不存在了,那些已经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要对得起心中那份沉甸甸的承诺:一定要在此时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一定要告诉人们,人们才能有个美好的未来!

望着海边不多的人们,心中在对他们诉说:其实神在这里安排这个浴场不仅仅是让你们玩乐的,更是让你们拥有那种大海般的包容一切的气度和胸襟。当大法弟子告诉你们真相的时候,你们要理智清醒的明白,那是你们能够進入未来的唯一希望!

也许这里大海的出现和两旁高山的屹立千万年都是在等待着今天,等待着我们能来到这里读懂它们!懂得了它们存在的意义,也不枉它们在这里浩荡万载和屹立千万年!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5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