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伤恢复,连疤痕也不见了



【正见网2009年08月25日】

二零零七年正月十四,在河北平山第一钢厂上班的大吾乡五十五岁的村民王新喜,不慎跌入钢厂边上滚烫的水沟里,大家赶紧把他送石家庄省二院抢救。大夫检查说烫伤面积达百分之四十,有些地方还得做植皮手术,属严重烫伤。老王早就明白法轮功真相,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他说:“刚一烫着我时,我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所以,在送往石家庄的路上也没有什么疼。”

“和我同一病房的人,数我的烫伤面积大,数我的烫伤严重。可是,数我恢复的快、恢复的好。因为我相信法轮功师父。” 他说:“住院治疗期间,一有疼痛,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儿就不疼了。”

烫伤后两个月就能下地行走了,第九十五天出院回家。现在恢复的连疤痕也基本不见了。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事后他对大法弟子说:“从心眼里信大法,就会有大的转变,信的程度越大,转变的越大。”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4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