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三次救了我

――平山县西部山区的神奇故事
尚朝


【正见网2009年08月08日】

我叫崔尚朝(化名),家住平山县西部山区的一村庄,今年虚岁78岁。平时听我村炼法轮功的说法轮功是好功法,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遇到灾难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逢凶化吉,遇难成祥。开始,我半信半疑,后来,我亲自经历的三件要命的大事,我真信服了: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确实能产生起死回生的神奇效果。

那是2004年秋的一天,我在房上晾晒花生,下房时不慎从梯子上掉了下来。不巧檐台边上放着一台铁炉子,我一头栽下来,正好砸在铁炉子上,生生把炉子的一个角砸掉了。后来据在场的邻居们说,我当场摔得满脸鲜血,满口胡话,恐怕性命难保。我被家人赶紧送往当地医院抢救,结果医生说医疗条件有限,叫转到平山县妇幼医院。在妇幼院呆了一夜,医生说需要请专家做开颅手术,怕术后护理不好。没办法又转到了石家庄脑系专科医院。在医院实施颅脑手术后,由于自己意识不清,在家人一不留神时,自己胡乱的一下拔掉了插在头上排淤血用的橡皮管。这可吓坏了家人,赶紧叫来医生。医生一看很是着急,说橡皮管一星期后才可以去掉,现在才三天,你们是怎么护理的!最后也无计可施,把刀口线拉紧走了。由于淤血排不出来,憋的我头痛的像要炸开,连续几天高烧不退,好几次把降温用的冰袋子都暖成了热水袋。家人看情况不好,已悄悄备好了寿衣。这时,修炼法轮功的儿媳附在我耳边,轻轻说,爹,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头就不痛了。其实,在这之前,我并不支持她炼法轮功,认为国家说不好,就一定不好。可此时的我,别无他法,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在万分痛苦中我听从了儿媳的话念了起来,不知不觉我睡着了。后来,我意识逐渐清醒,头不很疼了,加上家人精心照料,身体恢复很快。住院20天伤愈出院,回来后,人们都说我能活下来真是奇迹。

2008年春天,我因多年的哮喘病严重了,再次住院。在医院作各种检查,查出有心脏病、肺结核、肺气肿,在医院花费了3000多元钱也没能治好。医院给开了一大堆药让回家养着。我也知道这意味着让我回家等死。回来后儿媳一边给我打针、吃药,一边让我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我针没少打,药没少吃,“大法好”倒没多念。身体越来越不行,最后饭吃不下,路也走不动了。后来我在儿媳的劝说下,所有的药一律不吃了,针也不打了,就念“大法好”。说来也奇,身体倒一天天好了起来,我又闯过了一大关。

到秋天阴历8月份,我又感觉出了毛病。一向吃饭顺畅的我忽然觉得吞咽不太顺畅,有时吃不下去,不一会儿又吐出来。眼看着可口的饭菜吃不下,心里又害怕,又难受,家里人再次将我送到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是食道癌。整个冬天,我承受着身体和心理的双重折磨,在这期间,修炼大法的儿媳一直劝我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实话,说到这里,我感觉很惭愧,自己太傻了,觉得很对不住李洪志大师的无量慈悲。有前两次的生死经历,本不应该再对大法有怀疑了啊!于是我听儿媳的,就一直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越难受越念。随之,奇迹出现了:最近一段时间,我又能大口大口的吃饭了,一点也不难受。我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在这里,我真心感谢大法师父三次救了我的生命,并奉劝那些还在对大法有误解,甚至追随江氏集团诽谤大法,迫害炼法轮功者的人们,别再助纣为虐了,快快醒悟吧!千万不要听信电视上说的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的坏话,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能逢凶化吉,遇难成祥,给自己生命的永远都会带来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