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难受立刻好!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13日】

今年夏天,我们一家三口人利用双休日去看望在郊区居住的老哥一家人,在闲谈之余,总也忘不了向他们讲述大法的神奇和法轮功修炼者遭受的迫害,并向他们家人讲清真相。

二嫂是一位高级教师,受邪党文化毒害较深,嘴上虽然不说什么,但能看出她是半信半疑。二嫂有高血压,平时犯病时经常出现头晕、头痛、心难受等症状,必须得立即吃药然后在床上躺上一会才能缓解。这次我们去她家做客,吃饭前二嫂又出现头晕、头痛、心难受等症状,我们夫妻俩赶紧不失时机的告诉她诚心诚意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难受了。

二嫂这次答应了,在沙发上静静的坐了一会。吃饭的时候,二嫂突然郑重其事的对大家说:“我向咱家人说一件事,今天真是太神奇了!我平时犯病的时候都是先吃药然后在床上躺十几分钟,还得晕上半天才能好。这次我只默念了几分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马上心就不难受了,头也不晕了,这么神奇的事在我身上应验了!这回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