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被撞下悬崖 人车无损(新加入录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07日】

去年六月的一天,陕西汉中市北部农村的一个四十多岁的壮年男子,骑着摩托车去外地办事。走到秦领深山两县交界处,半山腰上的小路只有一尺多宽,一侧是绝壁,一侧是悬崖,车子走到拐弯处,靠山的一侧有块大石头占居了小路的一半。车子走到那里,保险杠撞在了石头上,只听嘭的一声,摩托车飞到悬崖底下去了。就在车子被石头撞下山崖的一瞬间,骑车的男子不知怎么回事飞向了一颗大树,他紧紧的抱着树杆,妤象吓呆了,不知下地。后面的同伴发现前面没有他了,就喊他的名字,他答应了一声,才看到他在树上,都说他命大,有神保护。因为悬岩有六十多米,岩下是沟底,又没有路,同伴们都说车子肯定甩碎了,劝他不要去找。

但他说这车说不定和我一样有神保护,还是去找找吧。他们一直找到山脚下的小溪旁,车子竟然在一些有朽木干柴的地方端端正正的立着,几个人看来看去一点损伤也没有。由于地处深山没有路才找了两根木杠子,将车子套起来象抬桥一样,由四个小伙子慢慢抬上路。

这悬崖陡壁,人和车为何毫发未损?他从贴身的衣服兜里掏出一个小小的证件夹,取出一张象名片一样的东西说:“是大法护身符救了我,是护身符上的九个字救了我,是法轮功师父救了我。”有人问他是不是大法学员?他说:“我虽然还未修炼法轮大法,但我爱听大法弟子讲真相,爱看大法光盘,我知道大法是救人的,我坚信大法、爱护大法,护身符是救人的法宝,我一直带在身上,所以我事事顺利。”

这件事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人们说大法真的能救人。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