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街上的神奇事

容儿


【正见网2009年06月18日】

法轮功学员李阿姨打电话告诉我她在纽约法拉盛街上遇到的神奇事: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下午,在美国纽约法拉盛缅街的黄金商场门口,我见到一个手举广告牌招生意的老人,面带痛苦,气色难看。出于修炼人的慈悲,我就走到这位老人身边,轻声问他:“是不是难受,哪儿不舒服,需要我帮忙吗?”“不要,没关系,我已经好多年的腰椎盘突出,好痛啊!”“那需要坐下来吗?我这里有一条凳子。”“不用谢谢您!”

看到他很辛苦,我就有多说一句:“您看我身体多好,就是天天炼法轮功好的,我已经炼啦好几年啦,您就念‘法轮大法好’吧,也管用,我们师父会管您的。看您人很善良,您就念吧。”

“好我念‘法轮大法好!’”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好大一声,周围的人都看着他,我问他好些没有,他说没有。但过一会儿,他对我说:“真神啦,法轮功,太神啦,我不痛啦!”他还故意动了几下腰,“还真好啦!哇,真好啦,几年的老毛病,不痛啦。”他边说边动他的腰,那个高兴劲啦,站在他对面的我看到这个生命得救,真为他高兴。

好久好久,我看到他见到人主动给人讲真相,告诉路人刚才在他身上发生的神奇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