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肝癌患者的新生

净心


【正见网2009年05月11日】

去年四川大地震刚过,我和先先(同修)回百里之外的老家讲真相,劝“三退”。先来到表姐家,给她们讲大法的美好,讲“三退”的重要性。还讲了大法神奇的实例,说去年过年前我接到妹妹打来电话说:大嫂得肺癌了,医大告诉治不了啦!准备后事吧。你们来看看她吧!我说:年前几天不能死吧?我过年去看行吗?妹妹说:我看能挺过年。

我们过了年,回老家看嫂嫂,看她坐炕上的一块泡沫垫子上,不断咳嗽,脸色发青,扶着前面放的枕头坐着,十分痛苦,地下是儿女们在陪伴着她,轮流看护,十分辛苦。我对嫂嫂说:听说你得肺炎很重(她不知是肺癌),你岁数大了,没抵抗力,得慢慢养,别怕。我们给屋里的亲朋好友讲真相,劝“三退”,于是我对嫂子说:你的病没事,你诚心念‘法轮大法好’不用吃药,不打针就能好,你信吗?嫂子说:你们这么好心人的话我一定信,‘法轮大法好’。我们留下真相材料,又给每人戴上护身符,告别大家,说以后再来看你们。

过了一个多月,亲戚家办喜事,我们又来到老家,再来看嫂子,她能下地,生活自理了。哥哥见我们高兴的说:你嫂子睡梦中还喊‘法轮大法好’,这大法真神奇!

又过两个月,看嫂子能做饭了,我的侄儿背着他妈说:姑妈,这大法真神奇,念大法好癌症都能好,我们屯的郭哥和我妈得的一样病,没到两个月就死了,他才四十多岁,我妈七十八了,多亏你告诉她大法好。大法救了她!

一年后我去嫂子家,看她在院子里拣玉米粒,看我们来了高兴极了。

我们讲了这个真实的故事。这时表姐认真的听着,接着她流下泪来对我们说:唉!你们说的事,我太信了,大法这么好,你们救救我的儿媳吧!今年才五十一岁,医大确诊是肝癌晚期,全家人不忍心她死,每天要打四百元的药物延长她的生命,你们也让她学大法吧。我说:二姐,大法是超常的,但不是用来治病的,这要看她自己的造化,如果她和大法有缘分可能得法,我们可去她家看看。

第二天,来到外甥家,我们没见过面,自我介绍后,我们开门见山的讲真相,劝“三退”,接下来,谈到大法,因为患者知道自己是肝癌病。我们讲大法是超常的,你妈叫我们给你讲讲大法的美好,我们把大法的情况讲给他们听。这时甥媳对我们说:今天早晨看电视,看到四川地震中出现奇迹,十多天还救出活人来,当时我想,这奇迹怎么不在我身上也出现呢?我得病后,很多人来劝我信佛教、基督教的,我心里没动,今天听你们讲,我还真听進去了,是不是大法在我身上要出奇迹,不然,我早晨怎么看到四川地震出奇迹呢?反正我也治不好了,我真想学学大法。我们说:即然,你有这个念头,真和大法有缘,明天你先看《转法轮》,再看看师父讲法录像,以后再炼功。

从学法后她的病痛减轻了,精神状态有了好转。她的儿媳是乡里干部,听婆婆学法轮功,吓的够呛,千方百计進行干扰,她说你学啥都行,这个国家不让炼,将来别人知道了,我们都得下岗。婆婆说:我这要死的人,只有大法能救人。

家里人要让她去北京,再给她進一步确诊,意在让病人去北京首都看看,也不枉活一辈子,也是家人对她的敬爱。由儿子和儿媳陪同,她说去可以,我得带着大法书和护身符。儿子说北京那么紧,这不是找事吗?她说我都要死的人了,他们抓我,我跟他们去,叫他们给我治,正好没钱呢!儿子看母亲执意要带,也就依她了。说也奇怪,坐一夜的火车,两个青年人感到非常困倦,可病人没感到一点累。经过北京大医院检查结论和医大一样。两个孩子让她一齐去各处看看,她说啥不去,让孩子去玩,她留在旅馆看大法书,她在北京把《转法轮》看完了一遍。

回来后,我带去VCD让她看老师《大连讲法》,并看了《大圆满法》,又学了五套功法,她十分认真,又非常有毅力,看起来和大法真是有缘。她第一次能随动功带,做完1――4套功法,半个小时的抱轮,我怕她累着,让她歇歇,她说能行,我真很佩服她。做静功时,她一下就能双盘,一次坚持五十多分钟,对她这个重病人,真是个奇迹。我们没有让她停药,一直到她身上病痛消失了,别人问她,你病好啦?她说我病真的好啦!她开始停药了,家里人为她高兴。

停药二十八天后,我又去看望她,和她交流学法修炼的体会,让她按法的要求不断提高心性,她还停留在感性认识大法,对提高心性上还认识不深。当我离开她家时,她儿媳下班了,就对我说,你以后来,别叫我看到。我当时心一怔,我们继续往前走,她送我到门口,儿媳已经進了屋,我看她脸上流下泪,很难为情的说,哪有这不懂情理的人,为了我好,这么大的岁数一次一次的来,不但不感谢,还这么说。我劝她说,这是给咱俩提高心性呢,看你怎样想?你能忍得住,心不动,那就过了关,要忍不住,就是心性还不高。千万不要和她计较,说完后,我看她还是怒容满面。我一再嘱咐她。

这一关她没有过好,回屋就和儿媳吵起来,你打我的脸,人家这样好心好意为我好,我停药二十八天,省了一万多元,你不感谢人家,还恩将仇报,怎么叫我活在人世?于是她大哭大闹,哭的死去活来,出现呕吐不止,只好又去住院,得法真难。

后来我们听到她的情况,又去看望她,她比过去显得憔悴,我把《精進要旨》给她看,看如何过好病业关和心性关,她认识到没有按大法做,心性没守住,决心继续修炼,她明白了什么叫心性提高和过好心性关。她又很快恢复了,停药了,她看到了希望,她的亲戚来看她,我们利用这个机会给她们讲真相,劝“三退”。

我表姐脸上带着笑容对我说:医大说只能活两个月,多亏遇到贵人传给她大法,救了她,当时我想她多活一年就依足了,大法太神奇了,得谢谢你们的师父。

她姐夫来看她,一看她这样好,根本不像肝癌患者,于是,半开玩笑的说,总经理病好了,又要上班了。亲属们为她高兴,都说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