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口病女儿四天康复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4月29日】

手足口病女儿四天康复

黑龙江大法弟子

在这次全国的手足口病流行中,我的四岁女儿也染上了这种病毒:从舌头起泡就发现的,之后手脚都出现了(起小红泡)。我亲眼目睹了女儿染上这种病毒后的痛苦,晚上不能安然入睡,多次醒后痛哭的表情和那无助的眼神让人难以忍受。

我给女儿不断的听师父讲法,然后叫女儿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天之后,女儿能吃饭了,四天手中的小泡也渐渐收缩了,孩子又恢复了往日的欢笑。我的亲朋好友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法轮大法救了他的命

河北省行唐县人维真(化名)四十多岁了,亲戚中有炼法轮大法的,经常给他讲大法真相,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危难来时命能保”。维真十分相信,并且铭记在心,出门常念。

一次他骑着摩托车,行驶在县城二环路的十字路口时,被一辆疾驰而来装着石子的卡车给撞飞了四、五米远,摩托车还被拖着走了十来米远,摩托车上还被拉了一道沟。

马路上的人都惊呆了,以为他会摔坏的,当人们跑到他身边看他时,只见一点皮都没破,他自己只是觉着有点腰疼,没几天便很快恢复,没留下任何后遗症。

来看望他的亲友们都觉的不可思议,说他命大。维真对着一屋子的亲友说:“我知道这都是平时念法轮大法好给我带来的好处”。

两次车祸的鲜明对比

我父亲今年八十多岁了,在公安系统一干几十年,在当地某派出所当了很长时间的所长,养成了很多恶习,脾气暴烈,在家里也经常发脾气呵斥人,我们小时候都很怕他。

2004年6月的一天早晨,我骑摩托车带父亲去老家拿东西,刚开出家不远,不知怎的,我们就连人带车翻到了马路边的沟里。我爬起来后什么事也没有,可一看父亲摔的没知觉了,脑袋上还摔了个窟窿,直流血。我赶紧找人叫救护车,将父亲送到县城的医院。父亲住了一个多月院才回家。我想幸亏我修了大法,不然不知道是什么结果呢。

《九评xx党》发表后,如何劝已有几十年恶党党龄的父亲退出来,成了我的难题。我先给他《九评》看,果然,他看后大发脾气,说了很多不堪入耳的话。我隔了一段时间又找来朋友给他讲真相,很耐心的一次两次的给他讲,他虽然不那么抵触了,可还是没有退出。后来我将母亲和哥哥都讲通了后,就一同劝父亲退出恶党。那天,父亲果然明白了真相,并自己亲自写了三退声明,还带上了我们送的法轮大法护身符。

就在父亲三退后不久的一天,母亲突然来电话,说父亲被大货车给撞了,骑的三轮车都撞散架了,车轱辘都成卷子型了,人是从车底下拽出来的。我一听,急忙赶到医院。到医院看见父亲坐在楼道的椅子上,还跟检查的医生开玩笑哪。我一看父亲浑身上下连块皮儿都没破。医院的CT检查结果也出来了,一切正常。这都是父亲及时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好处呀。三退保命,三退保平安真是不虚啊!

接受真相 躲过横祸

我家办了一个水泥散装点,前几天,我给一个拉水泥的司机讲真相,他是个恶党党员,一下子就听明白了,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我送给他一个真相护身符,要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四天后他来对我说:昨天我发生了一件非常惊险的事。车在一个村口,两个小孩迎面而来,差点把两个小孩给撞上了,村口的人都惊慌了,当时不知道是一股什么力量使他化险为夷。

我问他,我给你的护身符你带着没有?他说话间从胸口掏出来,问:是不是这护身符起的作用?我说:就是因为你知道了大法真相,退了党,又带着护身符,我师父保护了你。那人很高兴的说:那我叫我儿子也不要入党了。

又一个司机来的时候带着他的妻子,我给讲了真相,劝了三退,也给了护身符。没几天,他们村里一个人买了一辆三轮车,村子里的很多人给放炮,这司机的妻子也去了。放完炮,那位买三轮车的主人就把大家拉去吃饭,吃饭时都抢着给主人灌酒。在回家的路上,三轮车翻了,把一车人摔的头破血流,其中有三个重伤,送去了省城医院。那位身带护身符的妇女,只划破了一点皮,第二天就好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