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脑萎缩患儿的新生(新加入录音)



【正见网2009年03月11日】

在甘肃兰州某地一个小镇上,有个小女孩儿,名叫甜甜。她两岁多还不会走路,直到三岁时才勉强能走路,但走路时总掌握不住平衡,经常摔跟头,手拿不住东西、且伸展不开。其父母很着急的带孩子到省城医院诊疗,检查结果让家人大吃一惊,孩子患的是小脑萎缩,无法医治,医生劝家人放弃治疗,再生一个。其父母很难过、又无奈,只好把孩子抱回了家,瞅着孩子直掉眼泪。

这时孩子的奶奶来了,一進门就安慰儿子、儿媳,别难过,孩子的病还有希望、会好的!她说从今天开始我把孩子接走亲自带,原来孩子的奶奶在修炼法轮大法。从那天开始,小甜甜一直和奶奶生活在一起,每天晚上都双手合十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没过多久,小甜甜走路不摔跟头了,手也能拿东西了。

现在小甜甜已经上小学一年级了,而且学习很好,孩子的父母亲高兴地说:真得谢谢法轮大法师父,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女儿。

还有一件神奇事。二零零九年的新年正月十九那天,小甜甜吃瓜子时,瓜子皮卡在嗓子眼里,咳也咳不出来,吐也吐不出来,喝水也不起作用,家人急忙准备送甜甜去医院。这时甜甜自己对奶奶说:奶奶赶快求师父。说完她自己盘腿打坐,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求您赶快救救我。过了一会,小甜甜起来走到门口一咳,瓜子皮出来了,全家又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此稿是根据小甜甜的奶奶口述,兰州大法弟子记录整理的。)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