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大法好 我老婆婆得福报去了美好的地方(新加入录音)

照照


【正见网2009年02月26日】

2005年,我老婆婆75岁。她半身不遂,大脑萎缩,不能说话,下嘴唇下垂,不能吃饭,只能吃流食,喝粥大米粒也喝不進去,只能吞小米粒,连吞药也变得不可能了。喂一口饭还得帮着她把下嘴唇推上去。糖尿病4个加号,每日喝两暖壶水,尿多,整日卧床,自己痛苦,家人轮番照顾,也非常辛苦。年轻时得的肺结核病又犯了,送到医院检查,肺部都出了孔,医院说老人年龄太大没法治,也不叫住院。无奈,只得将老人拉回家。路上,碰到邻居,问怎么了,我们说老人家的病医院治不了了,他说,让老太太念“法轮大法好”吧,我得了肾病,就念“法轮大法好”都念好了。我说,唉呦,我就学大法,竟没想到让她念大法好。

回到家,我把《转法轮》书拿来。因为我老婆婆家里供了许多狐黄白柳,她被操控呵斥着我把书拿走。后来,我们悄悄地把她供的东西扔掉了,她就随我们一起念起了“大法好”。因为发声困难,我就一个字、两个字的教,教了两天终于学会了。自从学会念“大法好”,马上每日不再喝两暖壶水,恢复了正常。家中常人看到了她神奇的变化,不管谁来照顾老人,都领着她念“大法好”。

转年正月初七,亲戚来给老人拜年,老人想说话,却啊啊啊的说不出来。我说:妈,你想说话呀,你就说“法轮大法好”吧!这下倒好,老人使劲喊,一下喊出了声,一发不可收拾。老人拉着长声使劲地、大声地、一遍一遍地喊“法轮大法好”。当时,我还有点怕外人听到。因为老人肺结核一直在咳血,家人怕她身体受不了,让她停下来,但老人不听,就一直喊。这一喊竟发生了更神奇的变化:当晚,吃饺子,老人竟一下吃了九个饺子,从此不再吃流食。第二天早晨,老婆婆下垂的下唇竟自己上去了。我们原本过了年要送老人去医院治咳血的病,结果第三天老婆婆竟不咳血了。此后,老人除去半身不遂外,先前的病症都没有了,平静的又生活了一年,2008年清明节那天早晨,家人发现老人没有任何病兆的平静的“走了”。

在火化场,工作人员把装老人的棺材推進高温炉后,老人的外重孙女(35个月大)说:太姥坐小筐(莲花)上去了。姨姥问:她刚才在哪里?小孙女说:她刚才在小盒(棺材)里。我明白,我老婆婆因为认同大法好,得了福报,已经到一个非常美好的地方去了,再也不受苦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