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善念神护佑 横祸飞来仍安然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2月19日】

这个故事发生在河北省某县城关镇三村。一村民平时心地善良,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也非常接受,而且还帮助大法弟子,给他的家里人讲大法的美好。

二零零七年的一天,他骑摩托车回家,行至十街的十字路口时,与一辆从对面驶来的双排坐相撞,就听那惊天动地的响声。当时司机吓坏了,缓过神来后赶紧下车,一看摩托车已经撞碎了,可人没了,心想这下可完了,这人不定撞什么样了呢,撞哪儿去了呢?正在纳闷。车箱上边说话了:“我在这儿呢。”他正端坐在车上边,他动一下胳膊腿儿都没事儿,站起来一看身上也没受伤,只擦破了一点儿皮,并无大碍。司机问他:“你是怎么上去的?”他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上来的,当时我就是一个劲儿的念大法弟子告诉我的,一句护身真言:法轮大法好!睁眼一看,就坐在这上边来了。”司机瞪大了眼睛,噢了一声,若有所思的说:“原来如此”。

这正是:心怀善念神护佑,横祸飞来仍安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