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显神威救了我家四条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1月15日】

1、过年

二零零二年腊月三十,吃过年饭,儿子去洗澡去了。媳妇、孙子看电视。他们觉的没意思,就要去睡。这时,孙子突然发现爸爸洗澡没出来。他们就去撞门,怎么也撞不开。是人倒地了,将门挡了。孙子忙将我喊来,把我儿子弄出来,当时他的舌头都被咬在外面了。我那时只有一念:求师父救救我儿子。过了一些时候,他哼了一声,便醒过来了。

原来是他把煤炉提到了洗澡间,想暖和一下身子。等到他知道自己不对劲了,准备将炉子提出去,可已没力气开门了。

是师父帮我儿子又捡回了他的命。

2、游泳

我们地处河边,照说人人会游泳。但我孙子却不会游。一次走外婆家,一玩童硬将我孙子推到一个深坑里。一股力量将我孙子推到了河边,才避免了一次人祸。我们都知道是托师父的洪福。

3、过磙

我的一个小孙子五岁多时,在公路上玩,被一辆摩托车过磙了。人昏迷了,嘴流着血。别人通知我,说我孙子过磙了。我边跑边想:不要紧的,我修大法,师父会管我家情况的。我拦了一辆麻木车,把孩子抱上了车。孙子在哭。到了医院,放射科有个医生说:我给你孙子做个全身检查,只是脑部不能。我问为什么,他说孩子太小,怕有影响。孩子当时身体被车轧的地方流水,红肉都露出来了,但只作了随便的医治。我孙子的身体变好了,但轧的那个腿部至今还有俩个大洞。

要不是师父保护,能有我孙子吗?我孙子现在可说是个小弟子了。

4、堂弟农药中毒

大六月天,天气热,大包户请堂弟打禁用的农药,不幸中毒。在当地被送上救护车,人好象完了。我想:他是五个孩子的父亲,千万不能出问题。心中默念师父的正法口诀:“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求师父保佑。到大医院去抢救。我在他身边发正念。他每夜发狂几次。我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有事的。他不知在嘴里说些什么,叫我马上走开。

我坚持在旁边发正念给他除去背后的邪恶。半夜,他猛然往窗子一跳,要从上面跳下去,我一把拦住他。他嚎啕大哭,说:是谁泄露了天机,不让我走。后来,他完全清醒了,活过来了。要不是师父安排我守他,说不定他从窗子上跳下,会有什么后果。

我最想说的是: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说不完,道不尽,大法救了我家四条命。

个人所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