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绕道,火长了“眼”



【正见网2009年01月14日】

唐山市丰润区一个大法弟子,经常给妹妹美莲(化名)一家讲大法被迫害的真相,使美莲一家都明白了真相,都念“法轮大法好”并退出了中共的一切组织,全家得了福报。连续发生了几起大法显神奇的事,今整理出来,让更多的人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大风绕道

零七年春的一天,美莲和儿子、儿媳妇正在蔬菜大棚干活,突然一阵大旋风正冲这片大棚刮来。美莲在大棚外,见大风来势凶猛,把远处的大棚已掀起,就大声喊起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她儿子、儿媳在大棚里也来不及出去了,就不住的念“法轮大法好”,结果大旋风象长了眼一样,将她家绕过,大棚安然无事。两家相邻的大棚都掀起,棚上塑料布都刮跑了。

还有一次刮大风,全村养牛的大棚几乎都掀了,她家牛棚一点事没有,令全村人称奇。全家见证了诚念大法好的神奇,更加相信法轮大法。

火长了“眼”

有一天,美莲用电热器插暖壶烧水,通上电就出去办事了,把烧水的事忘了。一去就是将近一天,回来一看,满屋子黑烟,电线烧没了,六个木板凳烧成了灰,墙都熏黑了。可是屋子的木门附近还留有一小段电线没烧着,木门没有一点烧的痕迹。美莲全家知道大法又一次保护了她家,没使大火着起来。

大法两次救了孩子

美莲有个三岁小孙子。一天美莲在外屋干活,孩子在屋子里自己玩,突然听到孩子“喳”一声大哭。美莲飞速跑進屋子,抱起孩子问咋了。孩子惊恐地说:麻呀,麻呀,又指着墙说:“绳儿,绳儿。”一看,屋子里的电线全烧没了,原来孩子是摸了电插座触电了,真险哪!要不是大法,孙子就电死了,全家含泪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美莲全家更不会忘记那一次,孩子在屋外玩儿,邻村一辆卖化肥的三马子车,从孩子腿上轧过。在场的人都吓坏了,这么重的车压在孩子腿上,人人都以为孩子腿一定折了,车主夫妇俩吓得只会说:“完了、完了、这下完了”。当家人把孩子送医院检查,结果奇迹出现,孩子腿骨没事,只是腿外皮紫了一块。美莲家人告诉大家,是法轮大法保佑孩子才无事的。

美莲一家把法轮大法好告诉了更多的亲朋,这几件大法显神奇的故事,在本村及乡里流传着,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不再相信中共谎言,纷纷“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