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不治而愈,感谢大法



【正见网2009年03月22日】

山东有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太太,患胃癌一年多了,胃疼的厉害,吃不下饭,总打针、吃药也不见好转。她瘦的只剩了一把骨头,谁见了都说没救了,连后事都准备好了。

今年一月份的一天,她家人通知她外地的弟弟(大法弟子)回去见最后一面。大法弟子见到这个情况,很心痛。他知道只有大法才能救姐姐的命,就决定把姐姐接到自己家里来,并教老人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给她听了大法师父讲法录音、看了神韵艺术团“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盘。

老人有空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身体状况日渐好转。两个星期后的一天晚上,老人做了一个奇特的梦(虽说是梦,但是意识非常清醒),她在梦中见到大法师父从她胃部揪出来一个大肉饼一样的东西,她顿时觉得很舒服,神清气爽。第二天吃早饭时,老人胃口大开,竟然吃下了一个馒头,还喝了一碗稀饭,胃还不疼。从此,她能正常吃饭了。

又过了三天,老人的家人来接她回家,见到老人精神很好,也能吃饭了,觉得很诧异。他们把老人接回家后,终究还是不放心老人身体情况,就到医院检查。结果一切正常,老人胃部肿瘤不见了!他们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十分感谢大法师父救了他们的亲人。现在,他们都已退出了邪党组织,表示坚信大法。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