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大法好 福报一宗宗



【正见网2009年04月18日】

尿毒症患者命危 诚念大法好三月康复

张国辉,女,七十八岁,重庆长寿人。于二零零八年五月经医院检查出尿毒症严重,无法医治。她儿子跟妹妹商量已安排后事了。

后巧遇大法弟子讲真相,叫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相信大法就经常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病情逐渐好转,三个月后她就能下地走路了。现在身体完全恢复正常。别人说她比生病前还好呢。

食道癌患者命危 诚念大法好四月康复

杨素华,女,五十九岁,重庆长寿人,患食道癌多方医治无效,一年多发展到晚期,不能進食,只能靠喝点水维持生命。家人将后事都准备好了。

生命关键之时,有幸遇大法弟子讲真相,叫杨素华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信大法真相,就经常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两个月后她就能活动了,慢慢能走十几里路上街买东西了,四个月后症状全都消失了,还完全能帮家人做家务事了。

诚念大法好 膀胱癌患者获奇迹

范福珍,男,73岁,河北满城石头村人,独身。范福珍因患膀胱癌,住進满城县东马医院(保定第七医院)做手术。手术后没过几天,医生怕他在医院出现生命危险,就催他赶紧出院。

三个月后,范福珍去医院取单据,医生看到健康的他后非常惊讶。他说:“是不是你们以为我早就死了?”他就给医生们讲:“我出院后碰到一位好心人告诉我: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证你能好病。我就照着他说的,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走路、吃饭、睡觉,天天念,结果这三个月我不用吃一粒药就渐渐好了。”

医生们都说太神奇了。村里的同龄人也说:“你这长瘤的比我们不长瘤的都健康。”

诚念大法好 福报一宗宗

大法弟子的弟弟白发祥今年50多岁,前几年得了脑血栓导致半身不遂,虽经医院多次针灸多方治疗,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大法弟子的姐姐就告诉他: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对你有帮助。

白发祥目睹妈妈和姐姐因修炼法轮功,从原来多病缠身到无病一身轻,所以相信大法好。他听姐姐的话,每天心里默念这救命的九个字,很快身体就恢复了正常。不久他还找到了一份工作。

还有一件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有一天,白发祥在家用大铝盆煮被里,用木棍翻盆里的被里时,不慎把铝盆给带歪了,滚烫的热水一下子全泼在白发祥的双脚上,当时他吓的一惊,但立刻想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求大法师父帮助,结果当天只是双脚发红,略有疼痛,其它无恙。第二天什么事都没有了。若是在一般的情况下,双脚一定都会烫出水泡的。

白发祥深感大法的神奇,他逢人便告诉“法轮大法好”,并告诉人们发生在他身上的神奇的事情。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