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威显 婴儿怪病痊愈



【正见网2009年04月27日】

小雨欣今年七岁了,她在两三岁时就能背诵很多首大法经文《洪吟》,当长大一点小雨欣每次看到被别人丢弃的大法真相资料都要捡回来,交给修炼大法的姥姥从新送给有缘人。所有认识小雨欣的人都说这小女孩太聪慧可爱了。可是这个健康、活泼的小姑娘曾有一段非同寻常的苦难经历。

原来,小雨欣的爸爸妈妈已有一个儿子,但夫妻俩很想再要一个小女孩,天如人愿,爸爸妈妈终于盼到了小雨欣的到来。然而小雨欣带给爸爸妈妈的欢乐太短暂了,当妈妈第一次发现小雨欣排大便不是从肛门、而是从阴道排出时,夫妻二人当时就懵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怎么可能呢?这是什么病啊?闻所未闻,哪有从这个地方排大便的道理呀?太不可思议了,夫妻二人的心情坏到了极点,找来孩子的姥姥,姥姥看后万分惊讶,连声说没见过也没听说过。

雨欣的爸爸整天耷拉着头不说话,可是作为妈妈,不管女儿什么样也得管啊,每天不计其数的给小雨欣清洗下身,每次排大便时小雨欣都嚎啕大哭,非常痛苦的样子。爸爸妈妈到市佳木斯医学院去打听如何医治此病?大夫说:“孩子还未满月,太小,不能做手术,要等孩子长到四、五岁才能做手术,而且不能保证恢复正常排便。”夫妻二人听后一筹莫展,不知如何是好,这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啊?别说孩子将来的前程如何,就是这四、五年孩子的罪怎么遭啊?

孩子的爷爷不顾年事已高,亲自去北京大医院询问治疗办法,不料北京医院大夫和佳木斯市二院大夫说的都差不多,也都是要等到孩子长到四、五岁才能动手术,后果还是不能保证正常从肛门排便,这一家人真的是欲哭无泪呀!

小雨欣的姥姥想:医院治不了,那我就靠师父靠大法来救孩子。于是姥姥把小雨欣接回自己家,给孩子放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带,姥姥求师父救救自己的小外孙女。就这样半个月左右,一天,雨欣的妈妈突然发现孩子从肛门排出了大便,欣喜若狂的喊雨欣的爸爸过来看。

夫妻二人面对眼前的奇迹就象在做梦,一下子似从地狱到了天堂,一切痛苦在这一刻烟消云散了,夫妻二人对法轮大法师父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就这样小雨欣一分钱没用,没有一点痛苦,怪病痊愈了。

铁的事实再一次证实法轮大法是正法,是伟大的佛法!

我们真的希望所有善良的人们都能够走近法轮大法,去了解他、认识他,甚至去实践他,您就会知道法轮大法到底有多好,千万不要再相信中共邪党的一切造谣宣传,记住法轮大法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