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默念大法好 顽症消除断了根



【正见网2009年05月06日】

我叫黎松,是黄石下陆区人,我虽然没有学炼法轮功,但由于我常常默念:“法轮大法好!”使我受益非浅。

记得在二零零二年的时候,我得了一场怪病,身体的皮肤不能用手触摸,一旦触摸就会全身皮肤奇痒,一个疤子摞一个疤子,全身皮肤通红,真是难受极了,有时痒得我满地打滚、哭爹叫娘。上医院看过多次,都没有效果,医生诊断是顽固性荨麻疹。没有什么特效办法,只能饮食上注意些,再就是身体的皮肤不要触摸,那可能吗?当时我真是痛苦极了。

二零零四年的一天,我妈妈听人说:诚心诚意的默念“法轮大法好!”好多癌症病人都好了,她叫我也试试。当时那种奇痒折磨得我真有点痛不欲生,我二十四小时除了睡着了没念:“法轮大法好!”以外,我无时无刻的都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第二天中午,我无意识的把自己的手抓了一下,要是以前那还得了,马上就起疤。我心里正担心,突然发现没有什么反应,不仅身上没有反应,就是被抓的地方也没反应。我试着在其它地方又抓了几下,还是没反应,我就在胸前、背后抓了起来,什么反应都没有。当时我的心情激动得无以言表,泪水都流出来了。我当时课也不上了,一口气跑回家,脱下身上所有的衣服,只穿一条短裤,站在妈妈的面前,胸前后背的抓了起来,一边抓一边说:“你看,全好了,一点反应都没有了!”妈妈也激动得眼睛都湿润了。

二天,只用了二天,我的顽症不仅消除了,连根都拨掉了,五年来那个怪病再也没有发过。人不都想自己生活得好、无病无灾吗?那你就诚心诚意的默念“法轮大法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