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大法好 金榜题名(新加入录音)



【正见网2009年06月04日】

湖北省武穴市有一商店老板的儿子,在明白法轮大法真相、退团退队后,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去年高考金榜题名,考上了一类大学。

这位店老板的儿子原来成绩一直很不理想,特别是進入高三以后,每次考试总是不理想,在学校八、九百名之间徘徊,眼看“十年寒窗”就要通过最后一关考验了,这位店老板俩口子和他们的儿子都心急如焚。就在这时他们家的一位修炼法轮大法的远房亲戚听说后,告诉他们的儿子: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很多学生在明白真相后,诚心常念“法轮大法好”,能开智开慧。这位商店老板的儿子在明白大法真相后,当即退团退队了,从此后有空就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过多长时间,在高考之前每次模拟考试中成绩扶摇直上,由原来的处于下游,逐步提前到百名左右,到去年高考时终于考上了一所理想的重点大学。

二零零九年农历新年,店老板见到这位大法弟子时,感激的说:“这多亏了法轮大法呀!”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