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尚妈妈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05日】

尚妈妈今年八十四岁,是陕西汉中农村的一位善良老太太。她为人诚实,乐于助人,信仰神佛,在邻里之间不计较个人得失,所以得以尚妈妈之称。

尚妈妈是个严重的心脏病患者,以前很严重。小女儿修炼法轮功,她早就明白法轮功真相,她平时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越来越棒,象健康人一样。

在民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七十三、八十四、阎王爷不叫自己去”,也就是在老人活到七十三或八十四岁时,是个生死关囗。在零八年七月中旬的一天,尚妈妈家拴狗的绳断了,她怕狗去咬人,就把绳拽在手里,狗把她碰了一跤,重重的摔在地上,她自己就起不来了。儿媳妇和孙子费了好大劲才把她扶起来,掺扶到床上后,自己就失去自理能力了。大小便要三个人才能扶她下床,自觉全身病都来了,头晕、恶心呕吐,腹泻,全身疼痛,腰腹部痛的不能触摸,不能進食進水。请来医生一看,高血压,严重心衰,多处外伤,医生给输液十多天,不见一点效果,相继出现医学上所认为的幻觉。她说每天都来好几车人叫她走,而这些人都是去世的人,她又对子女们郑重的说:“我一点都没糊涂,你们看不见他们,可他们看的见你们,他们还不让我给你们说。我不想跟他们走,可是他们叫我走的决心很大,每天都费尽了周折。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不敢近身,很难把我叫走。”大家觉得她在胡说,可是,除了她说的看到的这些外,其它的思维逻辑非常清楚,好多年没见面的亲戚熟人来看她,她都自如的打招呼,问寒问暖,对答如流。

尚妈妈病成这样,小女自当对母亲百般照顾,鼓励母亲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深信大法的法力无边,她也坚持不懈的念着。有趣的是尚妈妈对儿女们说:“那些丑陋的生命,我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们就逃跑或变成别的生命化掉,稍有麻痹忘了念,它们就出现,过来捂我的嘴绑我的胳膊,曾三次把我绑到车上,把我嘴捂上不让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在心里念。第三次把我绑上大车,一批一批的人很多,有一批尽是些瘸骡拐马(方言:即残疾人)的。下了大车过阳城、过阴城,我想这下我一定是走了了,也把子女们解脱了,不侍候我了。正在这时,来了一个又高又大的男子(穿着古装)对绑我的那些人说:‘这个人可不是一般的人,她知道大法好,捉到要立即放人。’正巧我听见小儿子叫了我一声,我就答应了,这时我感到家里很陌生,过了一会儿才反映过来。”

尚妈妈从即日起病情日渐减轻,自己能坐起,她更有信心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早晨,她正在高声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只见屋里金光闪闪,一排转动的法轮显现在眼前,桔红色的万字符足有两尺开外,同时大法师父庄严慈悲的形像也显现在眼前(她不识字,小女儿让她看过《转法轮》书上师父的法像和法轮图形)。法轮在屋里旋转足有二分钟。在无比壮观的佛光沐浴下,她当即感到浑身充满了力气,一身轻松,象没病了一样(这是她自述的)。她随即把看到和感受到的壮观神奇告诉了不修炼的儿子,儿子正躺在母亲同屋的另一张床上,正听着母亲在朗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的快半个小时了。一向受中共毒害,惧怕中共暴力、拒绝听真相的儿子一下如梦初醒,亲眼亲耳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明白了大法真相,又一生命得到了大法的慈悲救度。

从这天起,尚妈妈再也看不到那些过世的人和丑陋的生命了,也能下地上厕所了,吃饭一下恢复到没病前的饭量,身体一天天强壮起来。从摔跤卧床到生活自理也就是二十天时间。

在病重期间,不修炼的儿子和女儿曾请神婆小道收拾过三次都不起作用。儿女们非常担心母亲是否会这样糊涂下去,可是在一夜之间完全恢复了正常,不修炼法轮功的子女们都说:“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法轮大法太神奇了!真是不信也得信呀!”

尚妈妈到户外转悠,乡邻们都窃窃私语的说:“她为什么这么大的福份,是不是烧了缸粗的香了?”她豪爽的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了大家。乡邻们都惊奇的说:“原来你是托的法轮大法的福啊,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