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的字符

王哲


【正见网2009年07月04日】

没有走入修炼时,自己的日常生活忙忙碌碌。每天工作结束后,呼朋引友,吃喝狂赌,吵闹怒骂的背后,总有那么翻涌不断层层起伏的不安和难以安抚的焦虑和孤独,不知多少人和我一样:即使生活中什么都拥有,依然难以掩盖内心深处的不安和焦虑?

直到一天,看到传单上,跃入眼帘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心里的不安消逝了。我长久以来对法轮功的歧视和偏见,随着我读出传单上写的“法轮大法好”时,内心由里到外泛起了让人意想不到的喜悦。我这样一个赌徒,除了桌上赢到的钱曾经让我得意忘形,忘乎所以之外,我还从没有被什么东西这样吸引过。

也许从读出“法轮大法好”那一刻开始,我的生命开始改变了。这几个字符的魅力远远超出我曾经那样难割难舍的赌瘾。这几个字让我内心深处苦苦的孤独和寂寞永远的消失了。我戒掉了赌瘾,戒掉了大吃大喝,嬉笑怒骂的不良的生活习惯,开始珍惜自己的生命身体,珍惜一张传单带给我的新天地。我从仇恨,拒绝,变成拥有善良。法轮大法弟子用慈悲打印出的传单,朴实中却在带给人们无限的希望。你能想象到吗,在如今的现实,一张传单可以让一个生命震撼到心灵的最深处。

原来,长久以来,我们都在为自己未来的生命是否有安全保障而不安,原来我们每个生命的深处都在期待着是否能够被大法所救度而焦虑。但选择就在一念之间,是让我们的固执和冷漠毁掉自己出生在这个世界的最终目地,还是让期待自由美好的思想,紧紧抓住神圣的字符,让“法轮大法好”在我们身体的每个细胞里,把永恒的生命照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