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法轮大法得福报,可谓一步登天啊!”(新加入录音)



【正见网2009年07月09日】

东北吉林一名高三学生,在一所知名中学学习,他的高三成绩在所就读学校整体排名为百名左右。为了能有一个好前程,他曾试图报考艺术特长生。为了培训艺术专长,二零零九年大年过后,他到北京進修学习了两个月,高三总复习耽误了许多,结果由于自家没有门路,尽管艺术特长的各项考试都不错,仍被拒之门外。

黑暗世道让这个孩子万念俱灰,影响着他的整个心态。他母亲无法帮助儿子解脱,便向她认识的一位大法弟子诉说此事,问怎么办?这位大法弟子给他们指出一条明路,告诉她“三退得福报”(“三退”即退党、退团、退队),并告诉她天天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母亲欣然同意,并表示要告诉儿子每天都诚心地默念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之后,她儿子常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欣赏了2009年神韵新年晚会。那以后,孩子觉得自己学习状态一天比一天好,精力充沛,智慧大开。

在高考期间,孩子数学平时在八、九十分的成绩,高考竟打了近一百四十分,各科均超常发挥得不可思议,总分最终進入吉林省省内前百名。

他家人都无限感慨,感佩大法的威德:“相信法轮大法得福报,可谓一步登天啊!”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