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生善念 起死回生



【正见网2009年07月11日】

心生善念 起死回生

湖北省麻城街头有一位陶爷爷,蹬着小三轮车卖西瓜,看他卖起瓜来手脚麻利,算起帐来头脑清晰,很难想象陶爷爷今年已经六十九岁了,更难想象陶爷爷曾经到鬼门关走了一遭。

去年十月,陶爷爷得了肝腹水,肚子鼓的大大的,不能吃喝不能睡,送医院去治疗,医生检查后,叫家属赶快拉回家,不用治了,准备后事吧。陶爷爷躺在床上不能动弹,身上长满了褥疮,就剩一口气了。家里连寿衣都做好了。老人家对老伴留下最后的话是:“管它什么样,你也不能把这个功丢了。”原来他老伴傅奶奶从二零零二年开始炼法轮功,身轻体健,六十八岁了还天天上街做小生意。陶爷爷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知道了大法真好,临终前嘱咐老伴要坚修到底。就是这样的善良的相信大法的一念,陶爷爷起死回生!

儿子说:“爸,您也跟妈一起炼法轮功吧!”陶爷爷不能动,怎么炼呢?傅奶奶就读《转法轮》给他听,天天读天天听。他自己也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的,陶爷爷坐起来了,再后来,陶爷爷站起来了,下地了,走路了,干活了,肝腹水消了,身体好了。陶爷爷现在也成了一名大法弟子!

发生在河北平山县山区的奇迹

河北省平山县西部山区的一个小村里,时常发生奇迹。

村里有个崔大爷,患了食道癌,严重到连一口水也咽不進去了。他常常对看望他的人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我的口粮了,我算活到头了。”此时,同村的一位大法弟子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就会有救。于是,他开始很虔诚的不间断的念“法轮大法好”。过了约两个月,崔大爷竟然一顿饭能吃20多个饺子了!他高兴的告诉大法弟子:“我照你说的天天念。病轻了慢念,病重了就快念。看我现在!”

今年春天,七十多岁的崔大爷竟能下地干活了,什么旱地、坡地,刨的比年轻人还好。夏天了还出去拾柴,一天能背回来几筐,也不怕热。有崔大爷这个鲜活的例子,以前,村里那些人对大法不理解,甚至持反对态度的人也转变了观念,开始支持大法了,说大法好了。从前不愿相信真相的,现在每当看到或遇到有大法弟子亲自递送的真相资料,马上接过来积极的读起来。

村上还有个卖烧饼和板面的妇女,三十多岁,经医院检查说,子宫上长了两个囊肿,大的象鸡蛋,小的象核桃,需要做手术治疗。因做生意的缘故,手术一拖再拖。这时,有一大法弟子善意的告诉她:“你诚念‘法轮大法好’吧。”她很感激的照此常念。过了不到半年时间,有一次去平山县医院检查,医生拿着新拍的片子左看右看,问她:“你来这儿干什么?”她说:“检查啊,我病历本上不是有记录么。”医生又说:“是,病历上是这么写的,可是拍的片上什么也没有啊。你这病怎么好的?!”

善良的人们啊,请听信大法弟子吧,接受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