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神话:手掌上的天

王昊天


【正见网2009年08月07日】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经常進出海岛中,一处极享负盛名的旅游胜地。

那里的景致非常秀美脱俗,高山的巍峨,森林的悠然,郁郁葱葱,泉水活泼,洒脱自然。山明水秀的度假村,每年吸引大量的游人到此休闲观光,或者静心调养。世俗的繁忙烦累,过早的耗去了宝贵的生命。而大法弟子在这里举办的夏令营洪法讲真相活动,悄然的改善着这一切。

昨天读到同修的文章《跟车送货》,文中描述到看到连绵不断的高山时,内心的感触。而我在海岛也是如同这位同修的心情,仿佛一切都是栩栩如生,所有的生命都在等待着,等待着师父正法,大法开传,等待着大法弟子的归来。那些昔日留下足迹的地方,回来再一一见证,见证历史的等待,见证上界的安排,见证生命存在的最真实的意义。

当我打着古老的节拍,唤醒了满山的生命,古老的神,威严的护法,以及那些吉祥的兽。告诉他们我回来了,并成了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告诉他们记住大法好,不要对大法犯罪。咏诵出大法的经文,大家都神情肃穆的听着。高山旋开了一扇石门,显现出古老的文字,文字旋转着,金灿灿的,又上下这样自然不断的涌现,飞溅的泉水,化作朵朵晶晶亮的各色莲花,美丽的优雅着,彩虹随着旋开的石门,自然的上升。

我在手掌上一遍又一遍的写出“法轮大法好”,送给他们。手掌变的无比宽大,金色的祥光笼罩着。佛道神的画面,从掌上一一划过,涌现出不同的世界,没有人的语言,没有声音,没有世俗的拖沓冗长,一切清晰简洁明快,除了正念和慈悲,一切仿佛都是静止的,天地了然于心中。多么希望众生知道大法好,也多么希望,那些无量无际的天国世界圆容。我一遍又一遍的写着,那些调皮而又善良的婴孩,欢快飞跑着把“大法好”送给更多的生命。

有些生命是不好,想要捣乱,我抓住它,把它浸在冰冷浸透肌骨的泉水中,十分威严的说: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行世间助主佛正法一臂之力,干扰正法罪过很大,你的生命都不珍惜,未来的美好就这样轻易放弃吗?想要捣乱的生命,连连求饶:不敢了,不敢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看着它真心改过的样子,我不禁微微一笑,放过了它。

一切都是有生命的,当我们在用心告诉他们最美好的,当我们发自内心的善待众生,珍惜他们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我们就会从内心深处体会到大法的慈悲和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