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做好人



【正见网2009年08月09日】

明真相做好人,一生平安

我叫朱殿和,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人。在秦皇岛市在水一方工地打工时,我接触到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明白了法轮功真相,退出了少先队组织。最近发生的两件事让我真切体会到了大法弟子说的明真相、办三退能得福报。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那天,我到富士康工地干活,车上五块三角铁焊接的围挡板掉下来砸在我的头上。当时我头晕眼花,然后就昏过去了;送医院CT检查,结果显示大脑没损伤,真是有神保佑啊。我呆了七、八天就好了,又上班了。

另一件是七月十九日这天,下午两点上班,到工地揭井盖时,在揭开井盖那一瞬间一辆三马车疾驶过来,而且正冲着我过来,当时把井盖压在我的小腿上,车前轮压在我左脚上。就在这危险情况下被工友看见,把我从车轮下救出来后,送秦皇岛骨科医院检查,结果小腿没骨折,只有几处擦破的外伤。

当时是七、八个工友把前车轮抬起把我救出来的,没出现生命危险也没骨折,真是有惊无险。我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请大家一定要牢记“真、善、忍”,一生得福啊。在此祝大家明真相、做好人、一生平安。

摔了一跤,明了真相
文/ 金山

安徽省肥东县黄茨村有个渔民,一天下午到荒郊野外去拉鱼。他在渔塘旁边的车站下车后,突然重重地摔到地上,后被送往医院检查,为粉碎性骨折。

据他自己描述:当时就象有人把他抱起来摔下去一样,而且摔到地上后又弹起来,身体翻了过来,然后又摔了下去。虽然他平时受无神论影响,从不相信神鬼的事,但这事发生得也太奇怪了。

他到医院后,医生说不能动手术,怕伤着内脏。他的亲家是大法弟子,曾经给他讲过法轮大法真相,但他从不接受。

他摔跤后,大法弟子去看他,只见他痛得直叫,家人都吓坏了。大法弟子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奇效。”他点点头,在心里一遍一遍地念。

过了不久,就睡着了。第二天就不痛了。大法弟子过几天去看他,他连连点头,说:“法轮大法好,太神了。”一个月后他去医院检查,医生惊奇地说:“不可思议!粉碎性骨折一个月就好了。”

50多天后他就下地走路了,60多天后他能开车了。之后他高兴地摆酒席请人吃饭来庆贺,连说:“法轮大法太神了。不是这一摔,我还不明白真相呢。”

诚念大法好 血瘤不翼而飞

王成的妻子,五十多岁,吉林省公主岭大岭镇人。二零零九年六月份,王成的妻子在脖子上长了一个包,很疼,而且双膝也肿痛。她的家人带她到长春二零八医院看病,经医生确诊为恶性血瘤,且不能手术。

回来后遇见大法弟子给她讲真相,告诉她法轮大法好,教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给她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写在一张纸上让她回家去念。

过了半个多月后,王成的妻子再见到大法弟子,她高兴地说,她的血瘤没了,现在能回头了,血管也不胀的难受了,腿也不那么疼了。现在家里的活也能干了。她一再说:“大法太神奇了!太好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