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还要按真善忍做好人呢!”(新加入录音)

缘林


【正见网2009年08月11日】

前些日子,我回老家给三妗子过生日。三妗子的女儿,我表妹见我面就拉着我的手,说起她们家近来接二连三发生的事情。

先是表妹的女儿,在一学校任老师,在上班的路上,被一辆疾驶的汽车从背后撞出五、六米远去。人坐在地上,自行车倒在旁边,人毫发未伤,自行车也没坏,照常上班去了。再是表妹夫也是在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汽车差点撞了个正着。他感到汽车撞在了左侧的身体上;惊魂未定的妹夫看了看身上,竟也是连一点伤也没有。

表妹说,这都是俺相信“法轮大法好”,李老师保护俺,躲过大难了。

现在表妹和表妹夫在村子里,见人就讲他们家遇车祸平安无事的这件事情,并嘱咐村民们,危难来时一定记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得福报。全村有四百多户人家,叫他们俩口子讲了一半。

其中有六户人家明白真相后,都得了福报。有一村民,在去办事的路上,被两辆错车的依维柯客车夹在中间,然后就摔進了车盘底下。当惊魂未定的车主把他从车底下拽出来时,看到他身上一点伤也没有。表妹去看望他的时候说,你这是相信法轮大法好,李老师保护你了。那人也说,是呀,被甩進车底下的时候,我感到有人挡了我一下子,所以,才会毫发无伤的。

还有一村民,被拖拉机撞伤了膝盖,表妹也是对他说,开拖拉机的那么穷,你就不要让他赔偿了,自己拿点药回家就行了,记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村民照着表妹说的做了,毫无怨言;回家后,他的腿伤很快的就好了。

表妹夫还对我说,“咱不光念法轮大法好,还要按真善忍做好人呢!”他讲了两件事情也让我很感动。他说,他们家有一块菜园地,因为没有界限,就被邻近的人家多占去一块。他看到后,一点儿不生气,还回家对表妹说,谁家种还不是种啊。

第二件事是邻居家里有一棵杏树,靠近他们家的一间小草屋。杏树枝子长长了,就盖在了表妹家小屋上。表妹夫几次对邻居说,把树枝子串一下,免得刮风的时候把小屋刮倒。邻居不听,结果有次刮大风还真的把小屋刮倒了,邻居过来道歉,说要给他们赔偿。表妹夫说,不要紧,又不是你故意推倒的,俺再重新盖。

看到表妹和表妹夫的这般思想境界,真是替他们高兴啊。在三妗子的生日宴上,我给在场的人讲了法轮大法真相,贵州平塘的“天灭中共”的藏字石故事。村民们非常相信,回来的时候,表妹让我带回了一份八十二人的退党团队名单呢,让村民们远离中共,大难来时有福报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