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奇事二例

郑实


【正见网2009年08月17日】

我是大庆肇源县大法弟子,经常看到因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的一些报导,我也想把自身亲历的几件同样是敬念大法好得福报的神奇事写出来,证实法轮大法好。

一:我家在农村,今年夏天,在伏里一连二十几天没有下雨,庄稼正值抽穗灌浆的时候,也是决定一年收成的时候,天气预报仍报无雨,人们急的团团转。我到自家地里看,庄稼旱得叶子枯黄,无精打采。我就在地里一边走,一边看庄稼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里什么也没想,心里也很平静就回家了。第二天下午,天阴起来,到了晚上。雷声隆隆,下了有二指雨。第三天,继续阴天,晚上又下上了雨,而且很大。到第四天早上写稿时止,天还没有晴开,缓解了旱情。

二:孩子到了忌奶水的时候,妻子决定给孩子忌奶。可小孩不吃这口奶水,就是不睡觉。又是哭又是闹。送到父母家,岳母家帮着哄,都不行,就是哭闹。妻子舍不得孩子哭,无奈只好让孩子继续吃,什么办法都试过了,就是忌不了。后来我和妻子说,咱俩对着孩子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管用。就这样,孩子到睡觉的时候,我俩就一边拍着孩子,一边大声念颂。刚开始,孩子大声哭闹,我俩不为所动,继续念,不一会儿,孩子安静下来,不哭不闹,眼睛也慢慢闭上了,就这样一直睡到天亮。从那以后,孩子也不找奶水了,象忘了一样。孩子就这样神奇的把奶水忌了。

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中平静,不怀疑不放弃,坚定去念,神奇显。佛法无边,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