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梦中经历

向道


【正见网2009年06月07日】

看了明慧网同修的心得,我实在惭愧,得法已经十几年了自己大多数时间都是带修不修,甚至走了许多弯路犯了许多大错,实在愧对师尊慈悲苦度,现在把自己印象深刻的两个梦、一件神奇事情和一次消业经过写出来,籍此鼓励自己在最后的路走正走好勇猛精進,同时也再次见证大法的神奇与师尊的洪大慈悲。

梦一:

做这个梦的时候是1996年的一天,那时我还在读中专。有一天,在一个书摊看到《转法轮》在出售,自己一向对气功修炼很感兴趣就在书摊前阅读起来,越看越爱不释手,产生了想买下来的想法,但当时自己经济紧张,每月的生活费刚好够用,如果拿出20元买书就伙食困难,就这样在书摊前来回走了三趟都没能买下书。后来实在放不下对大法的喜爱,心想:最多以后少吃一点吧!一咬牙就把书买了下来,当晚在宿舍就把大法一气看完(可惜那时因为在生活中养成了看书划重点的陋习,在大法书中的一些段落划了横线),当时就产生了要学习大法的愿望。

记得第一次炼完功在睡觉时,自己在梦中去到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我哭泣的跪在师尊面前,师尊立掌脚踏莲花(形象和书中法像一样),把一个金光闪闪的东西从我头顶灌了下来并叮嘱我好好学法炼功……醒来后浑身暖洋洋舒适无比。可惜自己却不能牢记师尊嘱托和得法的艰辛在迫害来临后竟然背道而驰!

梦二:

2008年5月11日,那时我迷恋人世生活,困于情欲破罐子破摔离开大法已经很有一段时光了。晚上我在睡觉中感到自己的元神被师尊带到了一个地方,我站在一个地方看不到师尊在哪里只觉得就在我身边,不一会儿地动山摇,人们惊慌失措,纷纷逃跑,但还是被滚下的石头泥土所掩埋,接着大量的火山爆发,海上掀起惊天巨涛,直扑城庄,许多生命在堕入地狱深处前向着我伸手呼救:救救我啊!!!我想伸手拉拉这个,拉拉那个但一个也拉不住,痛苦的看着他们纷纷死亡堕落消失,天地间弥漫着悲惨的死亡气息,我憾哭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醒来已经泪湿满襟,耳边还回响着“对不起”的声音,第二天就传来了汶川大地震的消息!现在想想如果我们不去做好三件事,面对生命的死亡消逝我们还能说多少次“对不起”呢?

一件神奇的事情

2009年5月23日星期天,我刚重新回到大法中不久,我要开摩托车去接岳母来带小孩,那几天一直淫雨纷纷。去的时候我没带雨衣,天空乌云密布,大雨随时倾盆而下,我在去的路上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刚踏入岳母家雨就落了下来,等雨停了,岳母还想寻找雨伞再随我返回,我也不知怎么回事,一个劲的催岳母:快走,李老师只给我们四十分钟的时间。于是我和岳母匆忙往家赶,边赶边念“法轮大法好”,车一开入家里,身后就“呼啦”一声大雨倾盆而下,天象裂开了一道缝在往地上倒雨水一样。从岳母家到我家刚好四十分钟,我把事情和爱人一说,她说:她看到天黑压压的一片正担心我和岳母会被雨淋,心里一直虔诚的念:法轮大法好。

要知道那天除了这两个时间段其它时间都是下雨的啊,从这以后妻子才真正感到大法的神圣也正式踏入修炼中来。

一次消业经过

2009年5月21日星期五晚上学法炼功后,半夜我身子忽然变冷,把冬天的大被子卷在身上可还觉得冷,感到师尊帮我清理了大量不好的东西后全身散发出股股冷气。22日,全身发软发冷总想睡眠但意识清醒,我知道这是师尊在帮清理不好的东西后的正常现象,因为迫害开始后我造下的罪业深重如山似海,只承受这些算什么,我心里说:23日我要去接岳母。23日一定要表现健康恢复。于是22日一整天我睡醒就学法,到正点就发正念,东西吃得很少,这样23日早上醒来身体康复如初,就象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妻子同修连连感叹:法轮大法好!

十年的迫害中师尊点化了我无数次可我总是不能真正做好,现在唯有脚踏实地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才对得起自己的神圣誓言。

最后以师尊的话共勉“坚定的走好最后的路,学好法,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正念自然就会强,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就一定会做好。邪恶完了,环境变了,更不要放松自己的修炼,在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中铸就你们的威德与辉煌吧!”(《贺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