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直言 催我扬帆

上青云


【正见网2009年05月03日】

1997年5月我正式得法修炼。当日忌了烟、戒了酒,并改变以前的粗暴不羁的劣性,以苦为乐,善于助人。妻子、家人和朋友们都说我变了。

1999年7月.20日,中共动用广播、电视等一切媒体造谣、诬陷法轮功。出动军警、特务、流氓大抓捕法轮功学员。为证实大法,讨还公道,我与同修進京上访。我曾多次被拘留,遭受迫害。在拘留所因声援同修,被恶警诬陷带头闹事而对我非法判刑五年。当时我无可奈何默认了邪恶的迫害。在长达五年黑暗的日日夜夜,我虽未被所谓“转化”,可在那邪恶的黑窝里,也有许多时候还是默认了邪恶的安排和指使。虽然自认为坚定,对师父、对大法从未有过动摇,自己觉得放下了名利、放下了生死和亲情。出狱后,似乎有功德圆满的思想状态,总以为剩下的时间是留给没走出来和走向反面的同修反醒的机会。回家后每天都炼功,但不刻苦:每天都发正念,可零点几乎没起来过;也讲真相、发资料、劝三退,而在三年中所做的还不如精進同修一周做的多。尽管我的工作时间充裕、环境宽松,可我却修炼懈怠、贪恋安逸。

前几天,和同修交流,在谈到个人修炼与证实法的问题上,我觉得证实法做的好就能圆满,而个人修炼差一点无所谓。同修说我谈的认识太偏激。次日,又一同修听我说很少炼动功,直言说我懒惰:而另一同修找我一起发神韵光碟时话里话外说是带带我。我才认识到自己不够精進,但虚荣使我受不了同修们这么说,因为我不是那种厚脸皮的人。同修们的话如同重锤敲醒了我,同修直言,催我扬帆。在静思中,自己为何而来,我回想起得法那天的暗自发誓:“我今后活着就是为了修炼”。可现在呢,虽然努力修心断欲,但就凭这些,能达到正法对大法弟子的要求吗?作为一个修炼人,修炼懈怠,贪图安逸,愧对师父、愧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只有做好三件事,没有任何条件可讲。

从那以后,我每天早晨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全球四个整点发正念一个不落。为防止睡懒觉,故意把定了时的手机放的离床远一些,这样只有起床才能关掉,也就不至于把闹铃关掉后再继续睡了。另外在学好法的基础上,默默与同修整体配合,抓紧救度有缘众生,稳健的走好助师正法的每一步。

点滴体会,愿与同修交流。感谢同修的直言不讳,感谢师尊的慈悲点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