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同修共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2月30日】

我于一九九六年有幸的走入大法中,在刚得法后不久,就遇到几次生死关,一次在出差的路上我们的车由于开的快,撞到大车的后面,当时车撞的很惨,而我们车中坐的三人却都没事,(那俩同事对大法认识都很好)。我们到当地医院检查时,医院的人说:那地方已连续好几天出车祸死人了,你们的现场比他们还严重,可人却没事,福大、命大。类似如此危险取命的事还有几次,当时的我学法太浅,只是高兴的想:“我有多幸运,我有师父保护呢。”那时的我名、利、情很重,对于学法也不太精進,直到二零零一年自己做生意失败后,才和同修联系多起来在以后的学法中,我才逐渐的认识到,由于我生生世世欠的债太多,这一切都是师父为我顺利走入后来的正法修炼而承受了。

太多太深的法理我还是悟的浅,可是我从《转法轮》中学到了怎样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我在学法前是一个常人认为的能说会道、会来事、不吃亏的聪明人。我做事也一直按对自己有利与否的标准去做,还自认为自己是能者。在单位工作中借工作之便占便宜、捞好处、行贿受贿还觉得自己是强者,为了自己的利益去伤害别人,落下一身病。通过学法以后,随着学法的时间越来越多我也慢慢学会了按法的标准要求自己。

二零零二年在单位一次大的关系到单位今后的经营生计活动中,经理和财务老总,按计划数的百分之八十给我资金,让我去完成此项工作,在许多同事看来资金太缺,工作难度大。对我来说这下接触的人多面广,正是讲真相和展现大法弟子风貌的好机会。我走到那、真相就讲到那,同时把大法的美好带给他们,我只用了百分之六十资金就将此工作圆满完成,并将所剩资金全部交回单位。在给老总钱的时候我还身负几十万的外债,单位领导想都没想到我会省下钱,而且还将剩下的钱全部交回去。单位领导要奖励我的时候,我告诉在场的十几位人说:“单位资金紧张,奖金我不要,我是大法弟子,这是师父教我做的,要感谢就感谢我师父,希望你们告诉你们的亲朋好友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的奇迹这样的福份都会有。”我单位许多人都高兴的这样去做了还告诉了我。单位方面的人员都支持我做大法真相的工作。

二零零三年底我和丈夫同修有一种强烈的、迫切的想建家庭资料点的愿望,腊月二十六懂技术的同修才有了时间过来教我们,我同丈夫同修几乎没有什么基础,心里却有想学的全面一些的想法。刚学的第一天我的头就有些发胀了,我知道我的性格急,遇事不稳还爱发脾气,邪魔烂鬼就利用我这些不好的物质干扰我。我心里一直念着“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到第二天的时候,邪魔烂鬼就利用新的干扰方式先让洗衣机、冰箱坏,让我动心停下学习去修理坏的电器,我根本就没动心,只想我的学习计划还有多少没完成。到第三天煤气淋浴器和新买的抽油烟机也坏了,这时离过年就剩两天的时间了,父母和我们一起过年,兄弟姐妹也将来吃饭,丈夫同修有些沉不住气了,我还是没有动心,就是一念把计划学完,过年后可以大展身手、如意神通的去救度世人。

到了腊月二十九将同修送走后,又处理了一些工作上的事,回到家里已晚上七点多了,外面的雪开始下大了,我让丈夫同修看看那些电器,这时那些坏了的电器没经过修理都好了。师父告诉我们:“其实就是这样,不妨大家回去试一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转法轮》)

从二零零四年开始我和丈夫同修无论出差还是做生意走到哪,资料就做在哪,当时虽说我们身负重债,可我们只要知道哪一资料点需要设备或资金我们就会全力帮助支持。通过我们多学法对利益看的越来越淡、对救度众生看的愈来愈重的时候,在没有任何求的情况下重债也随之还完,我们的身体和精神面貌也彻底的改观了。周围的亲朋好友、同事、邻居几乎都认识了大法的美好、帮助做一些证实法的事,并大多数三退了,也使一些有缘人走入大法中来。

在与丈夫同修配合做资料救度众生的过程中也是去我各种执著心的过程。当常人的时候我们都爱美,其他常人都说我们漂亮、有气质,我们各自在男女关系问题上都有些不检点,互相给对方的心里造成很大的创伤和阴影,彼此还有意无意不停的伤害着对方,婚姻走到了崩溃的边缘。由于师父的慈悲,我们先后走入大法中来,开始时不精進,不能按照法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以至身负重债。有一次在做资料的过程中,连续做了好几天,做了很大的批量,丈夫同修几乎没怎么休息。过后我对他产生了一种长久以来不曾有的喜爱之心,晚上就梦到我们过夫妻生活,第二天丈夫就对我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发起无名火。我当时心里想他是不知好歹的人,孩子学习也遇到了问题。我只要有不顺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师父教我的向内找,我自己一定有问题了,这时就什么也不要想,什么也不要做,静心学法,学完法后发正念,很快我的空间场就清亮起来。丈夫也没火了,孩子也顺了。我同丈夫一同修炼走到了今天,我们已经感受到了师父说的“将来到高层次上修炼,不用我告诉你,你自己就知道如何做了,那时有另外的状态了,保持和谐的生活。”(《转法轮》)。

感谢我们伟大的师尊,把我们肮脏的两个人从地狱中捞起,去掉并承受我们满身的业力,时时为我们操心,引导着我们走在自己约定的完成史前大愿的路上,最终成为真正的大觉者。

合十 谢谢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