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师父安排的路,我越走越宽

华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1月3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回顾十二年的修炼历程,感慨很多,虽然深一脚,浅一脚的,但深感走师父安排的路,我越走越宽。

一、放下对工作的执著,我有了轻松的工作

我是基层医院临床医生,工作量大,风险多,还要值夜班,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顾不上管家、管孩子,我们早就习以为常,三十多岁便多种病缠身,只要倒不下,就得上班,一个萝卜一个坑。我为工作所累,不知何时是尽头。

九六年我喜得大法,无病一身轻。根据我个人的理解:修炼到最后,根据需要会有轻松的工作。我悟性较差,根本不敢想这辈子我还能盼上个轻松的工作。已经得法了,顺其自然的走师父安排的路吧,就不再琢磨此事了。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我曾三次進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六次。上班后,医院仅发三百元钱生活费。我每天兢兢业业的工作,到头来连饭都吃不上,扣去水电费后,有时还要倒找钱给医院。由于学大法,心性提高后,真正的替病人着想,工作认真负责,不收礼,不收红包,不拿药物回扣,我的医德为当地人熟知,医术为周围人认可,人们都知道修大法的人是好人。所以,工作环境发生变化,有的医院高薪聘请,有的医院请我去当科主任,最后,我到了一所工作量相对少一点的综合性医院做科室负责人。工作中,我处处树立大法弟子的形像,正念抵制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现在医院拿药物提成每月几万元已司空见惯,不请客、不送礼,不送红包,病人在医院便会受冷落。工作中,我谢绝了药商提供的一切回扣,并告诉他们我修大法做好人的道理,有的药商当即表示三退,并记住大法好,赞叹道:“我做了这么多年药商,第一次碰到不收药物提成的人。”许多病人走后门找我治病,送红包,或赠购物卡,有的我在病人出院前将红包作为押金交至住院处,再将押金条送给病人;有的在出院前送给家属,病人及家属无不称赞“法轮大法好”,并对比说:共产党干部要都要不及,而法轮功学员给都不要。

只要能治病,我给病人花最少的钱,吃最便宜的药。经常碰到病人在某专家那里看完病,手持几百元的处方,再找熟人介绍给我,结果几元钱,甚至几十元钱解决问题。病人大出血,我便拿出工资给病人输血;病人在房间内被偷,连饭钱都没有了,我便悄悄给病人钱,后来病人家属还钱时不知我姓啥,去找院长,院长一口就说出是我,因为类似的事情发生过多次。安徽发生水灾,我除了医院统一规定的捐衣服外,还捐钱。长期以来,病人遇到什么事儿,只要听我一解释就放心了,他们知道我修真善忍不骗人。以前科里经常有医患纠纷,病人及家属找院长及职能科室,闹的领导们很头痛,而我来医院后所负责的科室里,不管忙闲,很少有到医院里找的,连职能科室及院长都感受到“安静”了。他们说:“看某某主任给病人做工作和风细雨的,有点事也就被她压下了,没有到院长这来闹的,偶尔有来找的,是来表扬的。以前,哪个月某某科病人不来闹事就不是某某主任了!”当别人赞扬我时,心里美滋滋的。但转念一想:“作为一个修炼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恼都是过关;所遇到的一切赞扬都是考验。”(《精進要旨》〈修者自在其中〉)我找到了欢喜心,显示心,证实自己的执著,赶紧抑制它,去掉它。

当我执著于名,想在工作中出人头地的时候,我的周围出现了妒嫉我、排斥我的同事、专家,到处说我的坏活,甚至送礼、送钱与医院院长勾结排挤我,甚至到“六一零”、公安局诬告我。我坚决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同时向内找到自己的争斗心、妒嫉心,尤其是对名的执著,坚决不要这些心。我要证实法、反迫害,我站出来面对此问题,义正词严的揭露小人的恶行,并表示要用法律维护我的尊严,要求迫害我的小人当众给我道歉。并利用揭露恶人的形式向尚不明白大法真相的人讲真相,结果,不到一个月,连续两起严重的医疗事故,使迫害我的恶人都遭到了恶报,网站、报纸纷纷报道,病人家属到医院闹,市委狠批了院长,最后医学会鉴定为一级责任事故,恶人受到了免职、停职的报应。从此,医院一蹶不振,恶人遭到了众人的唾骂。

修炼中,关难来时,有时过的好,有时过的不好,跌跌撞撞的。几年来,我尽量不错过有缘人,讲真相,做三退,不断的向内找,使自己的心越来越纯净。当对工作执著的心放下时,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去年的一天,我被突然通知晋升职称必须下乡支农,且卫生局长严格规定原单位不准给下乡人员安排工作,让支农人员安心在乡下医院工作,这是史无前例的。我们地区共三百多人下乡,最后只有三个人不回原单位上班,我是其中一个,而乡下医院要求我们每五天赶集的上午去坐诊即可,其余时间可以休息,医院有疑难病人我们能随叫随到就行了。我知道是师父特意为我安排的,其余两名不上班的医生是陪伴我的。正法修炼,做好三件事需要很多时间,一年来,我在做三件事上,成熟了很多。

下乡结束,第一天上班时,我被院长叫去谈话,奇迹般的把我调到了一个非常清闲的管理科室。这是别人走后门也难得的好岗位。我衷心的感谢师父的慈悲安排,决心利用我的有利条件救度更多的众生。

二、开创家庭修炼环境

得法后,由于身体的变化,使家人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加上守心性,孝敬公婆,疼爱丈夫,孩子也乖,一家人其乐融融,家人非常支持我。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由于我反复被关押,家人惧怕恶党秋后算帐,影响家庭和孩子,便软硬兼施,当一切都无济于事时,他们很失望。我讲真相证实大法,揭露天安门自焚伪案时,他们竟当众羞辱我,尤其是公公、丈夫。我一如既往的孝敬老人,当他们顶撞我时,一向爱面子的我心里难过,也知道修炼中“不管你们认为再好的事、再神圣的事,我都会利用来去你们的执著心,暴露你们的魔性,去掉它。因为你们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精進要旨》〈再认识〉)我要将求名的心去掉。

随着正法洪势的推進,通过学法,我明白了:这场迫害不是人对人的迫害,背后是宇宙正邪的较量。在讲清真相中,很多被蒙蔽的人有误解、偏见,既然他们这世和我成为一家人,肯定是应该得救的生命,我发誓一定要救他们,我心性守不住时,有过争执、有过痛苦。我知道他们背后有邪灵、烂鬼操控,我便发正念,解体干扰他们得救的邪恶黑手、烂鬼、共产邪灵,然后将新下来的真相资料送给家人,尤其他们身体不好找我看病时,我真诚的教他们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渐渐的,他们开始看真相资料了,但公公说我们传《九评》是搞政治,经过我反复讲真相,劝三退,全家二十多人先后明白了大法真相,全部做了三退,有过错的就写严正声明。家人纷纷得福报:婆婆多年的哮喘病,以前每年都要输几次液,而今,服点药就过冬了,也不怎么遭罪了;老婆婆跌倒后,因念大法好,十多天便恢复正常了;小侄女念大法好,年终考试全镇第一名。亲戚逢年过节聚会时,我不失时机的给亲友们讲真相,劝三退,家人不再反对了。在一次丧礼上,亲友、邻居一百多人,我边讲边给他们真相资料,使一百多人几乎全部明白了真相,入过邪党组织的做了三退。

今年,中国天灾人祸此起彼伏,骇人听闻,人们都觉的年头不好,保命要紧。觉醒的亲友成了活传媒。如果有真相资料,他们看完后就出去发了。家里的日子越过越好,我用大法赋予我美好的生活,证实大法,使很多人因此走上了修炼的路。

三、带好小弟子,正法路上奇迹显

女儿七岁便随我走上了真修大法的路,曾在车祸中凭着对大法的正信,闯过难关。她从小学就当班干部,学习成绩好,做班级工作特别有办法,她从不训斥同学,而是善意的讲道理,充份尊重同学、理解同学,经常被评为优秀班干部,在向灾区捐钱时,她自觉将自己的全部积蓄捐献。

九九年“七•二零”后,因我多次被关押,放松了对孩子的教育,孩子慢慢的离开了大法。在常人的大染缸中,她学了不少坏毛病:犟嘴、追星,学习成绩也下降了。那时,我真头痛管孩子,她逆反心理很强。俗话说:子不教,父之过。师父也在国外给我们讲过严格教育孩子,不能放纵的法。我想,要想使她改变,必须学法,真善忍能归正一切。

二零零四年,孩子渐渐的回到了大法中,她经常与班里的大法小弟子配合讲真相,揭露迫害,尤其《九评》问世后。她给同学们讲真相、劝三退,使班里十几个同学得救了。有一次,一张真相光盘落在了班主任老师手里,经老师追问,牵扯了我女儿和另一名大法小弟子。老师将我丈夫叫去,让他将孩子的被褥拉回家,不准再在学校住宿。不修炼的丈夫恼羞成怒,逼问孩子还炼不炼了,一向顺从爸爸的女儿,这次涨红了脸,她意识到该放下对爸爸的情了,便坚定的从嘴里蹦出一个“炼”。她爸爸很失望。回家后对我恶狠狠的说:“看着办吧,你去学校收拾吧!”

我找到另一位小同修的母亲,请其他同修发正念,我俩一个上午,一个下午找老师讲真相,当时,这个中学一位老师因给学生讲真相,被恶人打黑报告而被非法绑架,所以学校师生对此都很敏感。明白真相后的老师表示不再追究此事了。几天后,一位得救了的学生被班主任指使到办公室拿东西时,意外的看到了这张真相光盘,便拿回来,完璧归赵了。

中考时,她们班级里明真相的同学全部考上了理想的重点高中,而恶意举报大法弟子的同学尽管平时成绩不错,却临场发挥不好,遭到了报应。

上高中后,第一年文理分科,我女儿地理、历史学的好,而数学、物理缺腿,理应选文科,然而,拜读《九评》后,知道恶党制造假历史、假政治,搞歌功恶党那一套,她坚决抵制,要从头脑中解体邪党文化,毅然选择了理科,表示宁肯考不上大学,也不往脑子里灌这些坏东西。这使她爸爸大失所望,他认为这种选择是考不上大学的,爷俩儿争执一番后,还得顺从女儿,女儿的政治、历史是全班倒数第二名,那位倒数第一名的也是大法小弟子,她因此受到政治老师的体罚。孩子的选择,无异于放下生死。高中课程很紧张,她不忘做三件事儿,常常利用吃饭二十多分钟时间出去发真相资料,班里有十多个同学得救。高二结束后,一次偶然的机会,女儿转到了一个不学政治、历史的环境,今年高考,她超常发挥,又奇迹般的被一所名牌大学录取了,同班的那位大法小弟子也考上了理想的大学,证实了大法的神奇。

四、在协调工作中,走出自己证实法的路

去年,我负责一部份同修的协调工作,由于天天上班,工作、家务比较多,还要做三件事,把自己搞的很忙,同修都背法了,可我至今连一遍都没有背下来,看到同修们学法炼功很精進,证实法的事情也做的很多,我打心眼里佩服。做协调工作后,我有每周和其他协调人切磋的机会,自己有了很大的提高,渐渐的,滋生了学人不学法的苗头。当听到某协调人谈出某个观点时,虽然觉的不符合法,却不敢大胆提出来切磋,几个协调人都不同成度的崇拜某个协调人,被崇拜的协调人曾有过正念闯出魔窟的经历,做了大量证实法的事儿,且表面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十岁左右,脸皮较细,白里透红。久之,该协调人每次切磋发言都留在最后总结,只要她说了什么,别人再有不同意见,则一定被她“扭过来”,训斥、贬低同修是常事。当我发现这些协调人组织大量散发不是明慧网的东西时,我意识到这是原则问题,便站出来给予制止,并找相关人切磋,竟没有一个人认为不对。而我被视为不配合整体。当散发《九评》必须协调同修分片划区每户不落的发放时,我有不同意见,也被拒绝。当地有一“同修”周围曾出现多次同修被绑架事件,经反复调查,证实该“同修”可能是公安内线,有特务行为,有同修为了减少损失,将此人行为在明慧网曝光,结果文章写了三次,均未上网,且往上网点递交时,不知为什么落到了被曝光者手里,她气急败坏的说:“想给我曝光,没门儿”。

我发现协调人有问题。在一次切磋时,被崇拜者也严厉的指出了我的问题,当众训斥了一顿,尽管我当时很难接受,但我还是不吭声的离开了。我向内找,找到自己爱面子心;看到对方的态度,我找到:我在做协调工作时,尤其对亲人同修表现出不耐心,甚至训斥,将同修推的越来越远的教训。师父教导我们:“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别人心里不服而只是表面的服从,那么看不见时还会按着自己的意愿行事。”(《精進要旨》〈清醒〉)是同修看到我不精進的状态心里焦急,而我有学人不学法的心根本不能实修,只是干事,我要彻底改变这个状态,安心学法,要真正自己在学,发正念要按师父的要求。师父在《成熟》中告诉我们:“在这样一条前无古人留下修炼形式参照的情况下,完全靠修炼者自己走出一条路来,而且又要求每个人自己证悟自己的路,不树立榜样。自己走的路只能给后人做榜样,没有替代,谁修谁得。”最后,我被替换下来,不再做协调人。我没有执著做协调人,我决心自己实修一段时间,调整一下状态,我要走出自己证实法的路。

今年春天,乡下一位老同修找我,让我与她配合做事,我很迟疑。多年不见了,又听同修说她状态不好,邪悟期间转化过大法弟子,最后拒绝了,完全是出于自保。第二次,这位同修几乎是求我来了,我们做了一次长谈,她以前的资料渠道被以上那几位协调人封了,人家都躲着她,嫌她状态不好,训斥她,弄的老同修哭了好几天,最后求师父点化。她说突然有一个念要找我。

看到同修的难处,我悟到:这是师父的安排,我要帮助她。正法需要,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我们一起协调的日子里,互相在法中切磋,看到对方的不足,及时善意的帮助,我们俩决心走好师父安排的路。我听说过的这位同修的缺点,交流中都发现了,当我指出来时,老同修非常感谢,决心归正。以前她能睡觉,而今,每晚睡两三个小时,精力体力特别好,带领周围同修做三件事很精進,资料点遍地开花。真相资料遍及每个村庄,发完本乡镇发外乡镇。她经常组织同修切磋,每星期我们先切磋一次,回去再分头找同修,包括邻县的同修。生活中,他们处处按照真善忍,真正替别人着想,赶集天,上坡干活过程中都是他们发资料、面对面讲真相的机会,连村干部都走入了修炼队伍,以往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知道自己遭恶报是因为迫害善良所致,自动弃恶从善,告诉大法弟子以后只管发资料,整个村子里三、四百户明白真相做了三退,他们经常是挨家挨户的劝退。连当地派出所的警察也收到劝善信后,良心发现自己的过错,常来村里找机会接触大法弟子听真相,经常通风报信。精進实修的大法弟子们在村里提高心性后所做所为感动村民,他们的庄稼在同样甚至还不如别人用心管理的情况下,年年都是收成最好的,村里老百姓称是“神长”、“疯长”;他们干活有使不完的劲儿,也在农村传为佳话,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成了他们村的时尚,大法弟子们踏踏实实的学法,炼功,不断的向内找,开创了稳定的修炼环境。

奥运之前,邪恶绑架了我们地区近二十个大法弟子,凡是跟随以上所提到的那个被崇拜的协调人的同修,几乎全部被绑架,而老同修所在的乡镇一点没受损失。我们地区整体正法形势受到影响。我痛悔以前没有当成最主要的事儿,归正协调人的不符合法的行为,直到矛盾大了,出现了迫害。

我们立即集体发正念,曝光邪恶,与家属配合营救同修,使本来邪恶预谋的严重迫害减轻了许多,我要与外面的同修尽快形成整体,挽回损失,继续救度更多的众生。

让我们在正法的最后,勇猛精進,踏着师父指引的光明大道,稳稳当当的走到最后,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我们的誓约吧!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