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关头,更要精進

澳洲雪梨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6月30日】

一直在盼望着师尊的新经文,前几天终于在明慧网上看到《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发表。也一直在思考,每一次新经文的发表,都是一个天象的变化,在师尊讲法出来以前,我们是否跟上了正法的進程?

仔细拜读了《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后,心里是沉重的。我们在人中修,是要求做到最大成度符合常人状态,不要出现神神叨叨的样子,但也决不能象常人那样去思考和生活。

我们生活在常人中,在千百年的轮回中,骨子里形成了一层又一层人的理,在我们同化大法时,在我们破除人这层壳、乃至归正不同层次偏离宇宙大法后表现出来的旧宇宙的理时,我们心会动,会思考,怎样去圆容和平衡修炼与现实生活中的一切。

旧势力的残余机制和最后的邪恶因素,没有因宇宙正法这开天辟地来如此洪大的事情而减少对我们的魔难,它们实质因干扰正法而犯了宇宙中最大的罪的同时,也给还有不同人心的我们造成了巨大的关。这时的一思一念就很关键,我们的选择决定了我们的将来:我们有没有以大法为标准,有没有拿出我们最好的办法去圆容师尊所要的。

在海外,以前更多的是中共特务的暗中破坏和中领馆的撒谎叫嚣,而当这一次那个被正常人类社会视为异类的邪恶政权,为了螳臂挡车的减缓它即将灭亡的下场,妄想破坏退党中心和转移大陆四川地震等一系列因人祸而导致的天灾矛盾,而比以前更加疯狂、直接指挥大量恶徒去谩骂甚至人身攻击我们大法弟子时,当海外学员习惯了西方社会表面上民主和平的环境、突然有人用最邪恶的话去侮辱,有的还出现生命遭到威胁的假象时,我们是否做到了不动心?是否做到了正念解体其人后面的邪恶,同时又慈悲而坚定的继续救度众生,包括面前那些已经可能无可救要的可怜的生命。

修炼是严肃的。在不同层次圆满的标准上面是没有任何降低标准的。我们最终要修去每一颗不能带回我们新宇宙世界的人心。

师尊在讲法中指出:“最近,纽约法拉盛发生的邪党党徒攻击退党中心的大法弟子事件,在其它地区也有发生,但是没有这么严重,可能大家看到了。表面上坏人的想法是要冲击你,把你冲散了,不让你再搞退恶党活动,它害怕,那是它眼中钉、肉中刺。在社会上有个‘退党中心’,‘退出中共邪党中心’,如芒在背,难受。实质上,这是个销毁邪恶的一个有力的地方,所以它害怕。其实从正面角度大家看看,‘退党中心’是什么哪?那不是救度众生的那一个地方吗?”

我们在海外其它地区的同修如果能在各地成立更多长期或定期服务的“退出中共邪党中心”或“ 退出中共邪党服务点“,就可以呼应和支持美国的同修,减轻他们的压力,同时也能更好的接近海外的华人,方便他们了解真相,在升起正念的时候及时能抹去兽记。

修到最后了,感觉到法对我们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纯。很多同修在明慧网上的交流中都写出了在一思一念中都按大法要求归正自己。这似乎很难,但这是未来宇宙的要求,也是我们最终必须同时也能够达到的状态。

师尊在经文中指出:“从古至今,众神都在看着这件事情,都在关注着这件事情,尤其到了最后这一步。大法弟子的所行、所念,他们都在仔细的观察着。”神不承认的我们都得修去,我们在迷中,我们在三界中,道理、行为和形式都是反的,那我们如何确定神承认什么?

唯一让我们有保证的就是同化大法,一思一念,一言一行。

尊敬的同修们,最后关头,更要精進啊!

以上为自己层次所悟,不对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