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师父呵护下 在不断的精進中再精進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3月02日】

我一九九八得法,没得法前有心脏病、神经官能症,两年半没有断过药。胸闷气短、心慌、头晕、憋得气喘不上来、喘不上气时憋得手脚麻木,有时还喝救心丸,难受得生不如死,对生活失去信心,精神处于极度崩溃状态,迷茫中我想: “人为什么活着,很空虚。”

后来我有缘得法,第一次看到《转法轮》的时候,一夜看了四讲,觉的真好,明白了许多,我看到了希望,这就是我找的。从那开始,每天早四点半去炼功点学法炼功,有时起不来时,就有一个声音喊我: “快起,快起 。”在梦中,师父告诉我:当紧把常人的执著心放下,当紧把常人的执著心放下。梦见师父给弟子们讲清净心,我就在师父的身边感到很温暖。打坐的时候师父给我清理身体,从头顶往外揪一种东西,当时很难受,我知道这是附体,是师父给我往外清理。从那以后病全好了,感到身体非常轻松。

七.二零邪党污蔑大法,我心里有压力,我想这么好的大法为什么要诬陷,我就和几个同修去北京证实法,可是刚到北京就被邪恶抓走。去的时候就想到要被抓,就这一念就不符合法的标准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没有起到证实法的作用,邪恶把我们身上的钱抢走,由当地公安局接回拘留十五天。拘留期间我的丈夫给邪恶花了几千元送礼,邪恶让我签保证书,我不签,我母亲劝我给我跪下求我签字,我被情的带动下没有过好亲情关违心的签了字,做了一个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

修炼是严肃的,一关过不去下一关又上来。回到家遭到丈夫的打骂,还多次毁书,把我手脚绑到床上怕我再出去,我挣脱绳子走了出去,被丈夫发现又被拽了回来。因为有怕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丈夫被操纵着失去理智用小板凳打我,小板凳都被打散了,腿上都是黑紫色的伤痕,也不痛。孩子的姑夫来家做客我给了他一个真相光盘,丈夫知道后就打我,用脚跺我,用烟头烫我脸,脸上的皮都烫掉了,也不痛。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替我承受,不管丈夫如何对待我,我始终以慈悲心对待他,无怨无恨,丝毫动摇不了我对师对法坚定的心。

在这几年的修炼中,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因为我是美发师,面对面跟我所接触的人讲真相促三退,理发时不放过一个有缘人,使许许多多有缘人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组织,使他们有了一个美好的未来。但是在讲的过程中,怕的观念和人心阻挡着我讲真相,我坚定的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不断的排斥它。师父帮我清理了这些坏思想,使我讲真相思路越来越宽。

其实在写的过程中就有怕写不好的观念,但是我就要写,师父给我开启了智慧,在我的脑子里形成了我要写文章。我知道在写的过程中境界得到了提高,在大法中熔炼自已的美妙无以言表。

写完文章后我看到了许多法轮,象雪花一样在我眼前转,是师父在加持我鼓励我,使我更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