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梦境点化赶快精進

善缘


【正见网2008年03月28日】

女儿大学毕业后在北京谋职,由于失去了原来集体学法修炼的环境一直精進不起来。后来联系上了几位原来认识的同修,从新组成了学法小组,每周无论多忙都要抽出一两次时间大家坐在一起学法,三件事也做起来了,状态还算可以。

北京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没有钱难以生存,有同修把它形容为“名利陷阱”。大家先是为了生存而拼命的挣钱,当有了比较稳定和可观的收入了之后,部份同修求安逸之心油然而生。有的买了车,有的攒钱准备买楼,有的办了好几处买卖,渐渐的把法放在了后边。有一位同修开办企业后整天忙于经营管理,很少参加集体学法了。有同修看到这种状态很着急,提醒多次也不听。邪恶开始渗入了,终于有一天办企业的那位同修被绑架了,同时还绑架了在一起的另一位同修。其他人都躲了起来,集体学法修炼的环境被破坏后至今没有恢复起来。没出事的几位同修除一位还保持精進外,其他都一直精進不起来,有位同修整天玩游戏,三件事也不做了。

此后女儿说她做过三次非常清晰的梦。一次梦中她在一个屋子里,突然门开了,闯進来两个人,都穿着红色的袄、蓝色的裤子,阴森铁青的脸。她意识到是两个“共产邪灵”来了。一个说:“那个人已经被我们吃掉了。”她顺着它手指的方向望去,见床上躺着一个人,正是那位整天玩游戏的同修。那个邪灵又说:“这回我们该吃你了。”女儿说当时她一下警觉起来,大声冲着它们说:“你们凭什么吃我?我还要灭你们呢!”另一个邪灵赶紧说:“这个可吃不了,咱们赶紧走吧。”

第二次梦是参加考试。女儿看着发下来的考试卷,大部分题都答不上来,只有一门答的还可以,没办法只好去照抄人家答好的题。女儿说那一段时间她基本不好好学法,正念也很少发,只做讲真相一件事。每天坚持写真相纸币花出去,有机会就面对面讲,发点真相资料。有一次给一块儿吃饭的几个人讲了真相,还发了光盘,结果被其中一人给告发了。领导是个明真相的人,把这事儿给压下去了,但因此也失去了在那里工作的环境。

第三次梦仍然是考试的事,她见给别人都发了考试成绩单,就是没有她的。她就去问:“怎么没有我的?”老师说:“考试那天你不在场。”醒来后对她震动很大,上次考不好,好赖也算参加了,这次连参加考试的机会都没有了,悔恨自己平常不好好修。我对女儿的状态也很着急,和她一起学师父《北美巡回讲法》等经文,女儿边读边哭,认为自己落的太远了,没有希望了。我告诉女儿现在赶快走回来还不晚,慈悲的师父一直在盼望着你回来,千万别再这样懈怠下去了。

女儿回京后又迷失在了常人中,每次来电话都和我滔滔不绝的谈起工作中的事,或又挣了多少多少钱。我听后非常难过,不住的提醒她要多看书,别忘了本。我认识的象她这种状态的还有好几位,可有一位和她们在一起的同修,靠每月两千多元的微薄收入维持着一家三口的生存,但三件事一样也没有落下,一直保持着非常精進的状态,平稳的走了过来。

写出此文,意在给至今仍泡在“名利情”中不能自拔、精進不起来的同修(包括我的女儿)一点启示和惊醒。“宇宙正法,乾坤再造,尽在收尾……”(《问候》)时间真的不多了,师父不知为我们有多着急啊!当正法结束的那一天,看着同修们都圆满飞升的时候,真是坐那儿哭也来不及了。赶快精進起来吧,我们一起随师而来又发愿要牵手而归的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