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5/15-05/21)



【正见网2009年05月24日】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护士节 被迫害不省人事的优秀护士遭非法庭审

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这一天,河北省迁安市当时已经被迫害的不省人事的优秀护士梁秀兰,被劫持到所谓的法庭,遭迁安市伪法院非法审判。在四个小时左右的非法庭审过程中,梁秀兰一动也不会动,生命垂危。

把一个修炼“真善忍”的妇女折磨成这样,还拖到法庭上企图使犯罪合法、進一步关押折磨,是中国所有人的耻辱与悲哀。可笑的是,中共政府公检法司这群强行开庭的所谓工作人员们:检察院的周文庆、王文;法院的冯小林、赵文路等人;坐在旁听席上的强制洗脑班头目杨玉林等三人,还不知羞耻的自己按照所谓的程序自述着,真是可悲、可怜又可笑至极呀!法院没有通知梁秀兰家属旁听。

最后,迁安市看守所和洗脑班都不敢再留人,伪法院在非法开完庭后,将梁秀兰的丈夫(生活还不能完全自理)接到法院,用车将梁秀兰他们夫妇送回了家。

梁秀兰,女,四十三岁,迁安市中医院优秀护士,娘家住在夏官营镇夏官营村。一九九八年前后喜得大法,得法后,她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她尊崇作为一名护士的天职,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在家中她是一名好妻子,她丈夫以前是个警察,几年前得了脑血栓,很长时间瘫痪在床,梁秀兰承担起了家里、家外的一切事情,从不说苦和累,在她的精心照顾下,丈夫的病情得到了好转。

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几年来却遭迁安恶警们的多次绑架,在洗脑班和公安局遭恶警电棍电击、扇耳光等酷刑折磨,身心受到极大摧残。二零零八年五月,梁秀兰遭绑架,恶警浦永来恶狠狠地说:“整死你算你自杀,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曝光我们更愿意,领导好知道我们干工作了。”说着把梁秀兰两只手分别铐在两把椅子上,浦永来和另一恶警每人拿一根电棍,不分头、脚电了她好长时间。第二天下午,恶警哈福龙又带二个人,把梁秀兰带到施刑地方继续折磨,两恶徒一人拿一根电棍,往梁的下身猛电,还往她的阴道电,还往她脚心等处电,上边的人电她脖子、乳房等处。梁秀兰被折磨的遍体鳞伤,恶警哈福龙哈哈大笑。

二零零九年四月一日前后,梁秀兰再遭迁安市国保大队恶警浦永来、哈福龙、唐国强等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迁安市看守所非法迫害。她为了抵制非法迫害,绝食抗议,遭受多次野蛮灌食,受到了没有人性的折磨。四十多天了,生命垂危,骨瘦如柴,面部已经完全脱了人像。看守所害怕出现人命,可是国保大队浦永来等恶警们,又把奄奄一息的梁秀兰从看守所转到迁安市种子公司院内的洗脑班继续迫害。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也就是“国际护士节”这一天,中共政权不法人员们将处于高度昏迷、奄奄一息、不省人事的梁秀兰抬上法庭,進行所谓的审问,在长达近四个小时的庭审过程中,梁秀兰一直是人事不知。
李和平律师因为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被中共禁止出北京: 五月初开始,李和平律师因为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被中共禁止出北京。我们对中共这种蛮横、无理、践踏法律和人权的无耻行径表示极大的不满和抗议,同时我们也呼吁国际社会予以关注,关注维权律师的人权和人身安全,抗议中共的暴政。

* 武汉市十八岁女孩王喻被劫持劳教

2009年3月20日前后,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荷包湖18岁的大法弟子王喻,被秘密劫持到何湾劳教所六队,非法劳教一年。这一系列的幕后操纵者都是东西湖区政法委员会610办公室。

王喻2月17日下午3时左右,在新东棉菜场发神韵光碟,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被新沟镇派出所新东棉警务处绑架到东西湖,后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对王喻非法拘留十天。

当王喻的家人第十天去东西湖第一拘留所接人时得知,王喻已被提前一天劫持走了,经多方打听才知道王喻被秘密转到额头湾强制洗脑班。在洗脑班里,王喻被单独关在一间房里,有专人监控,上厕所都被跟着,王喻的父母去洗脑班要人,洗脑班人员以王喻不愿认错和不放弃信仰为借口继续非法关押,并声称必须写放弃信仰的保证书才可回家。

在此期间,王喻的父母多次去找东棉警务处与东西湖区政法委综治办(610办公室),要求还女儿自由;东棉警务处与东西湖区政法委综治办(610)故意互相推诿、包庇,不予放人。在东西湖区政法委610办公室操纵下,东棉警务处恶警还不断上门骚扰、恐吓王喻的父母,导致其父流离失所。

年仅18岁的王喻被非法劳教一年,3月20日前后被秘密劫持到何湾劳教所六队,遭受進一步的迫害。

* 上海宝山区恶警塑胶带封口绑架无辜

2009年4月25日上午9点,家住上海宝山区宝钢三村的法轮功弟子钱玉华家门前出现多名不速之徒,其中还有身着警服的中共邪党警察,他们敲门后声称是上门查户口的警察。钱玉华的儿媳妇是善良本分的普通百姓,她怎么也想不到:正是这些一直声称是在国际文明大都市中保护着市民平安的“人民警察”们,即将把一场飞来厄运强加到她们这个无辜之家。
就在钱的儿媳带着善意打开房门的一瞬间,7、8个恶警和恶徒蜂拥闯入,几个强壮恶警直扑已届老年女性行列的法轮功弟子钱玉华,疯狂般把她按倒在地并戴上手铐。

被惊愣了的儿媳直到恶徒们要绑架钱玉华出家门时才回过神来,她没学过法轮功,但从婆婆身上见证了法轮功的美好和法轮功弟子的善良。眼见着自己的亲人将被带走遭无辜迫害,她本能的强拉着亲人不让带走,强壮的恶警们野蛮的将她这个弱女子牢牢抓住,由于她不断挣扎着去阻止他们绑架婆婆,恶警们把她也戴上了手铐一并抓走。因惧怕她们抵制绑架的抗议声惊动邻居和小区内的百姓,恶警们野蛮的用塑胶带封住她们的嘴,甚至连鼻子都部份包住,造成她们连呼吸都困难,更不要说大声抗议。

钱玉华被恶警直接投入宝山区看守所,她儿媳被以妨碍公务的莫名借口在派出所非法关押一昼夜。

那些邪恶之徒在把她们绑架带走后,还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在她们家進行了野蛮的翻箱倒柜的抄家暴行。

钱玉华女士65岁,学炼法轮功十年,炼功后身体健康精神升华,经常乐观对待一切,总是乐呵呵的,特别是她学功后变的非常善良,待人真诚实在,经常能关心别人为他人考虑,对陌生人、偶遇者都能很善意对待,街坊四邻更是喜欢并敬重她。也许正是这样,恶警绑架她时特别怕惊动邻居,策划使用了封胶带封住她们的嘴后再绑架走。

据知情人讲,由于钱玉华把法轮功的真相传送给他人,上海邪党恶人恶警们早就开始跟踪她,时刻在伺机加害她。有目击者称,当天在宝钢三村共有三名无辜人员被恶警绑架带走。

有确切的消息,在4月25日当天,住宝山区湄浦路的应志明、张秀芳、应业奇一家三口也遭恶警绑架,现这一家三口和钱玉华一样被非法关押在位于宝山月罗公路2101号的宝山区看守所。

* 吉林和龙市伪法院开庭陷害申全会

2009年5月14日,吉林省和龙市伪法院对延吉市大法弟子申全会在和龙市头道镇被绑架一案开庭审理,和龙市伪法院如临大敌,申全会的亲属進场时都要查看身份证及问明亲属关系,没带身份证的都被拒之门外,每个被允许旁听的亲属在進场前和离去前都被搜身,连电话也不许带,而且旁听的亲属周围坐的都是便衣警察。

伪法官们自知理亏,在公布他们审理人员的名字的时候,声音很低,致使旁听席上的人都没听清他们都叫什么名字。在非法庭审时,根本不允许任何人为申全会辩护,申全会的哥哥申全义申请为自己的弟弟辩护,结果被几个手持电棍的恶警连拖带拽的逐出会场,并禁闭在一个小屋里,直到审判结束后亲人查找才给放出来。

非法庭审时,伪法院宣布了一些申全会自己不承认的伪证。申全会声明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无罪,自己发的真相资料都是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和天安门自焚的真相,根本没有违法,伪法官马上制止申全会讲真相。
申全会还当众揭露头道镇派出所恶警酷刑逼供的行为,伪法官无言以对,最后宣布下周五经合议后公布结果。在庭审过程中,审判员当众吃药,审判长看上去像睁不开眼睛。

在这里提醒同修们继续在这件事上多用心,整体协调配合好,高密度发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营救同修,救度众生。

* 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大法弟子陈少清,原本是一名小学教师,屡次被邪党恶徒迫害。奥运前被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湛江市第二看守所。前几天,朋友去探望她时,陈少清是被别人背着来接见的。陈少清骨瘦如柴,非常虚弱,双眼紧闭,神志不清,不会说话,下肢蜷缩,不能动弹。

* 王兴明,男,山东蒙阴县联城乡王家庄人,自幼残疾拄拐,以行医(中医)为生,几年前到新泰市汶南镇许庄村的新庄寄居行医。二零零六年看到大法真相资料,走入大法修炼,身体明显好转,自己能够走很远的路,有时不用拄拐也能行走。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八日被绑架劳教,二零零九年二月底刚回家,于三月十七日左右,再次被绑架抄家,现在下落不明。估计参与绑架的恶警是蒙阴县国保大队与新泰市公安人员。

* 重庆律师李富春、张凯被非法抓捕。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李富春、张凯律师在重庆为被迫害的失去基本人权的法轮大法弟子作无罪辩护时,被重庆江津市公安局滥用职权非法抓捕、扣押、殴打并关進铁笼子中,这是对最基本的人权和律师权益的公然侵犯。就重庆江津市公安局的这种滥用职权侵权事件,今天下午谢燕益、韩一村律师已到全国律协报案并向于宁会长提出书面要求。

*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半夜两点到凌晨六点钟,黑龙江鸡西市国保大队恶警闯到多名大法弟子家中疯狂绑架,将家中翻的一片狼藉,抢劫了大量的私人物品。目前已知鸡冠区六名大法弟子遭绑架;机关区立新矿三人和张慧玲五岁的小外孙被四车便衣绑架,四箱物品被劫走;恒山区项洪福一家四人;恒山区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劫持。还有大法弟子失踪。这次鸡西大面积绑架,行恶者为鸡西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恒山区、鸡冠区、张新矿、立新矿、鸡东县国保、派出所恶警。已知鸡西市鸡冠区吕姓大法弟子、恒山区刘学春已回家、五岁的小男孩已被亲属接回。现在其他大法弟子去向不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