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拾贝――修炼点滴记:法轮常转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5月17日】

刚开始修炼的时候,就请了“法轮常转”的大图片,贴在墙上很醒目,色彩非常鲜艳。为了给师尊敬香,我俩跑了很远的路,到一个寺庙去买香炉碗。那里的香炉碗式样很多,突然眼睛一亮,看到一种铜质、有“法轮常转”字样的。感到商家真赶时尚,法轮功才传出几年,就已经做出新式的香炉碗了。觉的好象特意给我们准备的,于是欣喜的买回家。

修炼中我体悟,凡是感受到法轮转时,都是师尊的点化。我曾感到过法轮在小腹有节奏的转,知道是调整、净化身体,他能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也是师父为增强自己的修炼信心而安排的。有时炼功身体一放松,就感到小法轮在后背上旋转,这是提醒自己炼功要静心。“七二零”的时候,大家上访,被软禁在一个体育场里,那么多人都看到了:太阳周围出现了几个排球大的法轮,体悟到大法的神圣不可辱,学员们流着泪水高呼着:“法轮大法好”。这也是师尊的点化:要经受住魔炼!

师父说:“有的人想了:为什么这个法轮会常转不止?… …大家想一想,谁推它了?谁给它加的力呀?你不能用常人中的那种概念去认识它,它就是这样一种旋机。” (《转法轮》)由此想到一个问题:常人中有个定理,说“永动机”是不存在的。那么“法轮常转”不止,还有地球围绕着太阳转,电子围绕着原子核转,又作如何解释呢?看来,常人的知识面太狭窄了!

我们俩有仨小法轮章,样式不同,十分喜爱,风霜血雨十三个春秋,一直精心的珍藏在身边。在魔窟的时候,有的犯人让我把法轮图形画下来,他就用烟盒纸等有限的条件,制作出法轮图形,并揣在上衣兜里,有的人还抢着戴。

大女儿没修炼,可是有一次她在电话中,却提到了“法轮常转”,我立即告诉她:不能在电话中讲敏感的词。她竟满有理由的说:“这是佛教中的话,怕什么!”看来她的知识面还挺宽,我以前就不知道,学大法后才一步步开阔了眼界。其实不只是佛教,凡是历史上真正修炼的人,都知道、都看到了“法轮常转”。我觉的,“法轮常转”不只是常转不止,还有一层涵义,就是从久远的年代以来,就有法轮在太空中一直在旋转,并在不同层次空间中都有他存在的形式,因为他是主佛的法和功的体现。我们附近有个同修,天天都能看到空中无量无际的法轮。他说:“法轮都是远大近小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