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拾贝――修炼点滴记:信师信法的成度问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5月08日】

对修口的再认识

最近翻阅“修炼日记”,发现占比重较大的问题之一,是不修口,有必要拿出来再认识认识。

不修口的危害:不尊重别人,伤害了别人;不应该讲的对外讲了,造成了不安全隐患;真相讲的高,人家接受不了;直接显示自己的,造成了修炼的阻力等等。为什么不修口呢?不是不修口,是“修不住口”。日记中有的地方曾写了:“修口!修口!!修口!!!”可还是“修不住口”,有时很恼悔。

师尊对“修口”问题,在《转法轮》曾单独拿出来讲,自己为什么修不住口呢?根本上是显示心去的不好,同时也有个爱说的秉性问题。往往嘴上说的多,实际行动上做的少。今天再曝曝光,长点记性,以便能改的好一点。

信师信法的成度问题

W和L同修夫妇俩人,和我们来往较多。听到L同修过世的消息时,我心里很难过,觉的非常可惜,感悟到了一些东西。

原来在我印象中的L同修,是个性格要强、修炼精進的大法弟子。个人修炼的阶段,家里有个学法小组,全家四口人都修炼,还有母亲、婆母、几个姐姐等一帮人都学大法。正法修炼开始以后,她家几乎是最早最先买了台速印机,大量的印发真相传单。取送资料的人出入频繁,由于人多嘴杂没注意安全,家中曾有三口人被绑架,居室几次被非法搜查。她在劳教所被迫害出来后,仍然坚修大法心不变,“三件事”照做不误。尤其是讲真相,W和L夫妇俩到郊区农村去发资料,一夜时间能发出几百份。对流离失所的同修,他们夫妇俩也是多方关照。我就是其中的一个,他们曾多次到我住过的五个地方,看望我、送资料,鼓励我走过了艰难的日子。大法弟子不讲情份,应该说是缘分吧!

当得知L同修过“病业”关,我去她家时,她是在医院住院刚出来,躺在床上,还在吃药,情绪低落打不起精神。她说:“是孩子们把我弄去的,自己也是实在挺不住了。”我说:“修炼可是严肃的,根本上还是信师信法的成度问题!你那么精進,一个走在圆满路上的神,咋能有病呢?!”她深深的点头,并且精神起来了。后来不见太大好转,原因是医院说是“癌症”,她产生了怕心。我和她讲:“按照师父说的‘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那样做,你把心放下!反倒会没有事了。”再后来,她还是放不下有病的心。我告诉她:“旧势力给你弄的真不真假不假的,来考验你,全都是假象!天上有多少神、你周围有多少人看着你哪!‘念一正 恶就垮',你认为没病,就没病。” 也是她被折魔的很虚弱,越放不下有病的心,就越折魔她,可能已经形成了很大的执著心。

很多同修都努力的帮她,也没有把她拉过来。也许是她曾和旧势力签过什么约;也许是旧势力用她的离世来“考验”别人,可谁也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