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拾贝――修炼点滴记:感悟修炼场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5月07日】

不管是外孙,还是孙子,和我们俩住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少得病。师父说:“佛家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不但要修己,还要普度众生,别人会跟着受益,能给别人无意中调整身体、治病等等。”“因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发,你摸过的东西都会留下能量,都是闪闪发光的。” (《转法轮》)

修大法的人周围有个能量场,也就是我们的修炼场,实践中确实感悟到这个场的神奇。我家有个老牌的缝缝纫机,坏了以后停放半年多了。那天想找人修一修,我就先试了一下,嗬!竟完全好用了。还不止这个,我家的电脑数码万年历,打开灯镜框中的景物就是立体的,并伴有潺潺的流水声。有一段时间灯也不亮了,水也没声了,只有红色的年、月、日历。因为没时间去修,也就那么用着。今年过年来客人时,又一打,灯却亮了,景有了,声也出了。这样一次次的,能说不神奇吗?

也因为所有的东西都是灵体,它们在祥和的修炼场之中,都能产生共鸣,一切不正确状态都可以被调整。我们使用的电脑、打印机、复印机也是如此:有时说几句鼓励的话,马上就好用了;也有时对其发发正念,就好用了;毛病大时,我们修炼的人找一找心性上的原因,机器也就好转了。

类似上述的情况,都是我们大法弟子的修炼课题。每当此时,我都要审查自己,修炼的信心有没有增强?心性有没有新的提高?还有什么没放下的执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