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拾贝――修炼点滴记(3)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4月12日】

“想到师父就在我身边”

花甲之年,刚刚得法不久,我和小外孙放风筝,公园内风不大,不好起空。为了放起来,我就快速的倒退着跑,没想到背后竟有二十来公分高的铁栏杆,一下摔个“四仰八叉”,后脑勺磕个正着。好象迷糊了十几秒钟,小女儿吓坏了,忙跑过来扶我。我睁开眼说:“不要动!”下意识的看看手表:“呀!停到十点这儿了。”可是,刚说完又走起来,我恍然大悟:“是师父保护了我,让我记住这个十点钟,没事了,放心吧!”眼睛已被泪水模糊了。

有一天晚上,我们老俩口在市郊小街道上,路南路北一起向前发资料。突然,迎面来了一辆警车,我们发正念,请师父加持:“不让邪恶看到我们!”结果它打着通亮的车灯过去了,好似未发现我们。

此类事情很多,在迷中修看不到师父,但却都能感受到:师父就在我身边。如果体悟不到这一点,就是辜负了浩荡的师恩,太愧对师父为我们的操劳了。

师父不但就在我们身边,按师父的要求去做,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产生怕心时,想到师父就在我身边,就信心倍增,一身正念;
在被迫害时,想到师父就在我身边,就不畏生死,邪恶胆寒;
流离失所时,想到师父就在我身边,就以苦为乐,精進不停;
遇到矛盾时,想到师父就在我身边,就修己为人,升华过关。

修大法的信念坚如磐石

我觉的,大法弟子修炼的信念,都是坚如磐石的。开着修和渐悟的同修如此,象我这样闭着修的也应如此。说起来容易,真遇到阻力时就难了。在这方面,我曾过了三次关。

第一次,是疯狂镇压、大肆造谣诬陷开始的时候,来自亲人的施压。因为我的兄弟姐妹多,晚辈也不少,他们轮番轰炸。最后又把八十多岁的老父亲搬出来,向我哭诉着说:“可别炼了,连累子女和家人啊……”我最怕的就是老人流眼泪,受不住。老父亲经历过改朝换代,经历过邪党历次血腥运动,特别是“文革”时期,曾被打成“牛鬼蛇神”而蹲牛棚,亲自领略过“无产阶级专政”的滋味。可算是饱经沧桑,含辛茹苦,操劳一生。到风烛残年的时候,我未能在堂前尽孝,还咋忍心惹他老泪纵横?我告诉老父亲说:“您放宽心!儿子做的事,上对的起天理,下对的起良心,定会光宗耀祖、利于子孙的!”

第二次,是在魔窟邪恶迫害时。我一直背诵:“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号衣不穿、监规不背、夜班不值、板不坐、监中饭菜不吃。狱警头一看气急了,让几个犯人强制性的给我穿上号衣、戴上手铐,为的是不让我把号衣脱下来;还给戴上沉重的脚镣,死刑犯戴的是五节的,能活动,给我戴的是更重的三节的,铁镣还固定在木板床上,使双脚都不得活动。可是,它铐不住大法弟子的心,我仍然坚持打坐炼功,坚持做大法弟子应做的“三件事”。动作能达到什么成度,就算什么成度,心想:师尊是会体量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的;没有书,就背诵《论语》等能记得的师父的法;狱警头看我戴着固定在床上又短又重的铁镣还盘腿打坐,感慨的说:“法轮功真行!”就这样,在不算长的时日里,我向狱警和犯人们讲真相,先后达百余人。有好几个人还表示将来学法轮功,也有人让我把师父的诗词、经文抄下来,他就在牢里学。

第三次,是出魔窟后,又是子女亲人,来了新一轮的阻拦:“法轮大法好!在家炼,不能再出去了;好汉不吃眼前亏。”有的哭,有的不答应不走,还有的横着说:“再出去,没别的法,就给你送精神病院去!”我跟他们说:“大法弟子若不能证实法,与死无异;子女最大的孝心应该是尊重老人自己的选择,顺老人的心;我要真听了你们的,你们就起到了阻碍修佛的作用,罪孽深重啊!”

当然,亲人们不是一下子全都能通的。只要自己站的直,走的正,他们也就改变了,而你就是一个活样板。现在都说“大法好”,大都“三退”了、并戴上了“大法护身符”,有些人还劝别人炼,有的人忏悔过去说过的错话,还有的人已经学法炼功了。

钓鱼竿成了法器

我自幼爱好垂钓。钓鱼竿等渔具是杀生用的,修炼大法后上千元钱的,砘锸剑?妓透?资袅恕?

正法修炼后,觉的挂条幅讲真相的形式很好。于是买来绸布、广告色,自制条幅。开始时按同修的介绍,栓上重物往树上抛。费了好大劲也挂不正,用竹竿捅一捅好了些。后来到日杂店买来细竹竿,事先制成可插接的几节,捆起来绑到自行车上,再挂时就好多了。还可以用竹竿挂小横幅。可是往更高的地方上挂就不行,这时才想起用钓鱼竿。

我又拿回一个六米长的手竿,拔去顶端的一节,正好插条幅挂钩的铁丝,可挂到八米来高。这样,鲜明的条幅高高飘扬,看到的人很多,觉的大法弟子太神奇了,都不知用什么办法挂上去的,派出所的警察也很难摘下来。明慧网上同修介绍的用“牵引绳”的办法也很好,可挂到更高的地方去。还是用钓鱼竿时较多。

挂条幅都要在空旷明显的地方。一个经常和我在一起的同修因此被恶警绑架,我没有被吓住,仍然坚持了这种讲真相的方法,钓鱼竿成了法器。

做多大的好事就会遇到多大的障碍

新学法的人越来越多,把我的书和我手抄的《转法轮》都拿走了;也有常人要看此书的,这也是修炼要走的第一步;就是不修炼,看此书也可以了解法轮功真相。

于是我想,自己制作书,老伴也很支持。开始时,不会打印法像和书皮,同修帮我们从外地请来了。而书皮是A4的,书页就不能再用A4纸了,怎么办?到印刷厂去切。可是,电脑出毛病了,打印机的墨盒也坏了,复印机也不好用了。怎样装订也是个未知数。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是好?

这本大法书,能指导人返本归真,修炼成佛。是宝书,是天书!邪恶最害怕这本大法书,因为天书佛光普照祥瑞万千,邪恶将再无阴暗的角落栖身。我心里明白:根据相生相克之理,做多大的好事就会遇到多大的障碍,这些障碍就是考验!师父把大法书放在网上,便于世人阅读、下载、翻印,使邪恶诬陷“敛财”的谣言不攻自破。这本书也是众生认识大法、明确真相、得到救度的最好教材。一本书将会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自制《转法轮》就是助师正法。于是,我俩克服各种困难,反复试验,细致严谨的作,心念正了,便得到了师尊的帮助,大法书终于制作出来了。也曾在明慧网介绍过制作方法,我们的体会:一定要用修炼人的心去作,才能作的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