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预言桓玄灭亡的童谣

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9年04月16日】

东晋晚期有位大臣名叫桓温,他有才干也立过一些功劳,对待下属也很有一套,因此权倾朝野;到他晚年时,则日益不把朝廷放在眼里,野心越来越大,但终其一生始终都没有篡位造反。桓温死后,他的儿子桓玄渐渐也掌握了很大的权力,而且他的野心比其父还大。元兴二年(西元403年),桓玄逼迫东晋安帝司马德宗把皇位让给他。

桓玄篡夺皇位后不久的一天,朱雀门下忽然出现了俩个小孩,他们一起唱着奇怪的童谣,路边还有几十个小孩随声合唱。童谣中唱道:“芒笼茵,绳缚腹,车无轴,倚孤木”。歌声极为哀伤,听到歌声的人不由得停住了脚步,忘了归家,但谁也不知道这童谣所表达的意思。于是有人跟着这俩个小孩,发现他们走到官府阁楼下时,突然变成了一对鼓槌。鼓吏看过后,发现正是过去丢失的鼓槌。众人皆不解这奇事意味着什么。

第二年(西元404年)的二月,以刘裕为首的数名东晋将领开始起兵讨伐桓玄。同年三月,桓玄军屡战屡败,桓玄不得不逃亡,随后不久,他就在逃亡途中被杀。之后,桓玄的头颅被人用破笼茵包裹着送给东晋;他的尸体则被用芒绳捆绑着沉入江中。

至此,人们才知道那首童谣是在预言桓玄的灭亡。“车无轴,倚孤木”(“车”的正体字为“?”)是一个字谜,谜底就是“桓”字;而“芒笼茵,绳缚腹”则是预言桓玄的头颅将被破笼茵包裹,其尸体则将被人用绳捆绑着。而那俩个唱童谣的小孩,大概是神灵有意用鼓槌变化出来,以便警示于人的。

看了这则历史记载后,我悟到:人做了什么事,将会得到什么样的后果,在神的眼中是一目了然的,历史上桓玄篡位后会得到什么样的下场,也是早有安排的;也正因为冥冥之中早有安排,所以历史上那些预言家们才能通过一定的方法知道未来要发生的事。历史上那些神奇的预言故事相当的多,这也是任何一个正视历史记载的人都否定不了的。

而且这些事不仅古代有,现代也同样有。例如2002年贵州平塘县就发现了一块藏字奇石,上面有六个天然形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实这块藏字奇石和鼓槌变化成的小孩一样,它们都在向人类透露未来必定要发生的事情。1600年前,跟着桓玄篡位造反的人都被剿灭;而今天那些就是要跟着中共邪党走到底的人,面临的也一定是灭亡的命运。真正有智慧的人都绝不会把自己的未来和中共绑到一起,到目前声明退出党、团、队的人已超过了5200万。所有曾误入过党、团、队的人啊,为了你的未来,赶快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

(资料来源:《续齐谐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