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此路变成铁,大清江山灭(新加入录音)

莫求


【正见网2009年03月08日】

老南京人可能都知道,过去南京城北有一个金川门,是明代所建的十三城门之一。明朝时燕王朱棣攻占南京时,就是从金川门入城的;清末1907年动工的“宁省铁路”(俗称“小火车道”)也是从下关至金川门入城的。今天我给大家讲的就是当年修宁省铁路时,在金川门所发生的奇事。

当年修铁路的工人在金川门外挖沟渠泥至七尺深时,突然发现了一块长约六尺,宽四尺的石碑。人们把它上面的淤泥剥掉、洗净时发现那石碑其实是上下对和的两块石头。等工人们把这两块石头分开后,围观的众人惊讶的看到,里面的石面上刻有隶字道:“此路变成铁,大清江山灭”。

很快两江总督端方就知道了此事,他命人把它抬到了设在南京的两江总督府,秘而不宣。据说这块石碑后来被秘密的砸碎,丢進了金川河里。虽然石碑被毁掉,但它上面刻下的预言却在民间悄悄的流传开来。果真1909年该铁路建成通车后没多久,辛亥革命就于1911年爆发了,大清王朝从此退出了历史的舞台,石碑上的预言真的应验了。这一奇事,至今还为老南京们津津乐道呢。

人类历史的進程是早就安排好的,根本就不是人力可以阻拦的了的。很多历史巨变发生之前,上天就用各种方式给人类以预示,我认为这块石碑的出现就是如此。其实这样的预示征兆不仅古代有,今日也同样存在。在2002年6月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内,人们发现一块藏字奇石,这块奇石上有一行天然形成的6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字体如浮雕,大小相当,分布均匀。这块奇石被发现后,虽然官方报导一律只取前5个字,但是最后的“亡”字却显而易见(这块石头的照片可在网络上查到,只要输入“藏字石”即可)。

这块藏字石的发现,其实就是上天在告诫人们共产邪党就要灭亡了。然而一切曾入过共产党、团、队的人都在其加入时,发过为邪党“牺牲一切”的毒誓。这些人如果不声明退出党、团、队的话,那么他们面临的就将是在共产邪党灭亡时成为其陪葬品,真的为邪党 “牺牲一切”的可悲下场。现在法轮功学员们之所以劝人退党也就是为了救人啊。曾加入过邪党组织的人啊,共产邪党的灭亡是注定的天意,千万不要拿自己的身家性命去和天斗啊,赶快声明退出党、团、队保平安吧!

(资料来源:《清稗类钞》等)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