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大喇嘛关于大清国运的预言(新加入录音)

莫求


【正见网2009年03月13日】

据《清稗类钞》记载,大清入关后,一次一位大喇嘛前来拜见顺治帝。顺治皇帝便向他询问大清国运如何,大喇嘛想了想之后说:我身不残,国祚不灭。随后大喇嘛又说道:十帝在位九帝囚,还有一帝在幽州。大喇嘛的话语虽然当时被记录了下来,可是却无人能解。

到了清末宣统皇帝溥仪登基后,因为古代人都讲究要对皇帝的名字避讳。所以就规定尽量不使用溥仪的“仪”字(“仪”的正体字为“fx”),如万不得已非用不可时,则“fx”字右下的那个“我”字绝对不能写全,一定要缺一笔。结果溥仪登基不久就退位了,大清朝从此退出了历史舞台。这时人们才明白“我身不残,国祚不灭”一句是指溥仪将是大清最后一代皇帝。

大清入关后先后共有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道光、咸丰、同治、光绪、宣统这十位皇帝在位。而其中的第九位皇帝光绪生前因为与慈禧政见不合,而被囚于瀛台。而退位的宣统皇帝溥仪,后来在日本人的利用和挟持下到了东北,当了傀儡皇帝弄出了一个伪“满洲国”。而据《周礼•职方》载:“东北曰幽州”。至此人们才知道“十帝在位九帝囚,还有一帝在幽州”这一句预言之所指。

看了这则记载后,我想:历史的发展真的是有定数的啊,没有任何一个王朝能真的永远不亡,朝代的兴亡更替都是人力挽回不了的天意。看看今天共产邪党把大陆弄的遍地民怨沸腾的样子,任何一个明眼人都会知道共产邪党气数尽了,就快垮台了。此时一个明智的人是一定不会和邪党搅和到一起去的。所有曾加入过共产党、团、队的人啊,赶快声明退出吧,与邪党一刀两断吧,千万不要给自己的生命留下遗憾。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