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曹本出生前的奇梦

大路


【正见网2009年04月15日】

明朝早期有一个名叫曹本(字子善)的兵部侍郎。据说他出生前,他的父亲曾做过一个非常奇特的梦。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这个梦。

曹本的父亲曹思明,是山东滕县人。曹本出生前夕,曹思明在睡梦中恍恍惚惚的见到几个人用车子载着一口箱子来到他家,并问他说:你是曹思明吗? 曹思明回答说:我是曹思明。然后他们中的一人便打开箱子,取出一些人的肢体给他说:这是仆人的肢体。曹思明也就接过了肢体。这时后边又来了一个人,他对前面那个人说:你搞错了,曹思明的儿子应该当侍郎,你怎么把仆人的肢体给了他?

那人吃惊且焦急的说:哎呀,我忘了,可是侍郎的肢体都散尽了,怎么办呢?后来的那人仔细看了看箱子里面,过了一会儿便说道:还有一个侍郎的鼻子。于是他们收回了仆人的肢体,并把侍郎鼻子给了曹思明。随后,曹本就降生了。曹本生下来后,从小就显的很聪明,明朝初年就進入太学学习,后来当了北平布政司都事,洪熙元年(西元1425年)升为兵部侍郎。至此曹本父亲的奇梦终于完全应验了。

曹本命中注定要当侍郎,结果在另外某层空间相关的生命就给他一个相应的鼻子,我刚刚看到这则记载时觉的真是有趣。随后仔细一想觉的:生命真是太奇妙了,人不光拥有表面的肉身,在另外的空间中还有人的身体存在,而且人的身体上还带着能反映其一生命运的信息。我想很多看面像、手像的人之所以能看出别人大致的命运,可能就是因为他们能看到人体上的这种信息。这样说来人体所带的信息,对一个常人而言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了。

那么大家想一想,如果一个人被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打上了邪恶的印记,带上了邪恶的信息,那就真是太危险了。然而现在在中国这样的事情却太多了。很多有神通的人都看到了共产邪党在另外空间里看就是无比邪恶的共产邪灵,凡是加入过党、团、队的人都被邪灵在其另外空间的身体上打上了“兽印”, 凡有“兽印”的人就归它管。而共产邪党几十年来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又迫害法轮功犯下了滔天大罪,不久就要被上天所消灭,到时候一切有“兽印”的人都要给共产邪党当陪葬。那么对于曾误入邪党组织的人来说,要怎样才能抹去兽印呢?办法就是:赶快声明退出党、团、队(可以用化名),这样神就可以为其抹去兽印,那么他也就能保平安了。

(资料来源《兖州府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