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士:升天场景打掉我无神论观念

岳芸


【正见网2009年01月11日】

天津女士来加拿大已经三年,去年中秋看过一次神韵晚会,1月10日晚间再度观赏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多伦多的演出,让她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她一直是坚定的无神论者,看了上半场的节目,感觉到了是有神存在的。

年龄40岁左右的天津女士在受访之际,反覆强调,她自己是非常坚定的无神论者。上半场当看了那个迫害的节目(《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天幕上出现法轮功的人走在半空中就成了佛,那时候,她觉得这是很自然的过程,无神论的观念一下子不见了。

“以前几乎只要一提到神,马上就不信,根本不要再往下听了,”天津女士说道:“但是这种表现手法,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感到是真实的展现,不可能有不信的东西去左右你,就是这么真实存在的,很自然的表现手法。”

她说,看到人升天成佛在天幕展现之际,她自己当时完全不是在无神论的观念中去思考问题,这点她自己感到挺讶异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