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艺术家:神韵是宏伟的艺术品

林家维


【正见网2009年01月11日】

2009年1月9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旧金山著名的歌剧院举行第四场演出,吸引了不少艺术界人士前来观赏。首位荣获国际摄影界“认证摄影顾问奖”的摄影艺术家蓝狄・思尔威(Randy Silver),观看神韵晚会后说,“神韵是一件宏伟的艺术品”,希望大家都有机会来看这台晚会。

摄影艺术家蓝狄・思尔威


思尔威表示,神韵舞蹈演员表现非常杰出,音乐真是余音绕梁,编舞更是令人称奇。舞蹈演员们动作整齐化一非常到位,真是无可挑剔的完美之笔。曾到过中国两次的思尔威说:“以前也看过类似表演,但是与今天所看到的节目那是无法相比,因为这(神韵)已不是一个简单的舞蹈表演,她是一件宏伟的艺术品,我真是不虚此行。”

思尔威也提到,“从没有看过这么多的舞蹈表演者同时在一个舞台上演出,如此的完美无缺,真不知他们是怎么办到的。”

思尔威近几年获奖黑白红外摄影美术展览,在加州不少画廊、美术馆展示作品,例如斯坦福大学、惠普公司画廊、旧金山画廊及美术馆。他也曾经在旧金山、全国塞拉俱乐部教摄影多年。他的大部份的摄影作品,是以黑白红外摄影方式捕捉有趣及神秘的景观。今年,思尔威将出版新书“The French Landscape: Images of a Special Light”。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