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给同修传稿中提高心性

湖北大法弟子 真莲


【正见网2008年10月17日】

随着同修们用各种办法鼓励其他同修们向第五届网上心得交流投稿,我地区有一部分同修,终于认识了投稿的意义和重要性,拿起笔来在写稿。这是一件好事,我因为有过写稿的知识,想给同修整理整理,没想到出现了一些误会。

事情是这样的:我昨天经过同修的家,她招呼我去给她看稿。当时她在忙,我也没时间。我看她写的很笼统,而且连一般的投稿格式都不知道。我就说我去帮你改改。我走后,同修不但在大街上要另一不知情的同修去找我要回稿子,还放下工作到我家找我,没找着。我下班后,她的样子很着急,我正在给她改稿,她一点也不领情,要回稿子,好象我给她改稿就是改变了她的原作。她要走,我一看都快十二点了,就留她在我处发正念。

她刚发了几分钟,就有人给她打电话,她在电话里说了几分钟,就走了。

同修的这一做法,别的同修又告诉我说:你真傻,人家是不相信你,你还在跟人家改。

我知道我多次被邪恶迫害,也没在魔窟做到百分之百的正念正行。加之我被迫害后回家,同修中有几个老是避开我,甚至我听到过他们说了我许多。我没多与人家争辩,我想有师父知道我的心就足也。但同修一直受邪恶间隔我们大法弟子的操控,我给她们什么她们都不要,还在内部规定只要是我的东西都不要。几年来都是这个状况。

我想我是个大法弟子,自己也是不争气,总不能象正念十足的大法弟子一样,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我该被同修说。但一说要写严正声明时,那些平常自认为比我修的好的同修也都写严正声明,而且都是我给他们送到明慧网的。

我有点想不通他们。每当我一出问题时,他们的第一念就是:怎么又是她?当别的同修提醒给我发正念时,应付一下,然后说我有什么漏什么漏。有常人和外地同修来关心我时,她们明显是象旧势力的口气,要么装着什么都不知道,要么说:不谈她。

我回家后,同修又偏将这些话传到我耳里了。

我不被包括这位要回稿去的等同修的信任。我很清楚。我知道这是我要面对的。我要修成一个能容纳一切的将来回到天上去后,掌管自己宇宙中一切的大觉者,我有这么多小人之心怎么行呢?何况修炼是严肃的,我也想过要用熔化钢铁的慈悲来对待众生,我是这么实践的吗?作为一个修炼人,在矛盾面前第一念一定要找自己。这矛盾对我来说不是大好事吗?应感谢给我提高心性机会的人和同修。

当同修说刚才来的同修是不信任我才这样做的。我笑着对同修说:她不信任我,我却信任她,没关系。就这样,我说完这句话之后,有一种放下包袱后的轻松感。

我真的达到了象一位周刊里同修说的那样:要真心感谢那些给你制造麻烦的人(不是原话)。

我还跟同修说:不管同修现在对我看法如何,我都不在意,等到真象大显的那一天,我该救度的众生都得度了,我才真的高兴。

因此,感谢在这次给同修传稿中,几个同修给我提高心性,让我修去自己不好东西的机会。

个人所悟,层次有限,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