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上天的慈悲

一声吼


【正见网2008年09月03日】

一、2008年的预言是一场天意

2008是个预言年。

天灾频发,会从一定程度促進预言的传播。当人们面临接连不断、无可抗拒的天灾时,容易变得谦卑从而回归人类原本对上天的敬畏,也会自然而然地去正视甚至追寻一些超常的启示。

但有关2008年的很多预言,其产生机制与2008年的天灾并无关联。有气功师预测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夭折,网上流传自称时空旅行者的Mr. John Titoer关于“2004年在希腊雅典举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是最后的一次”的遗言,巴西著名预言家朱瑟里诺预言中国2008年将有特大海啸与地震,解字奇人谠不幸对“谷丫密码”的解读以及“惊天宝藏”将在2008年8月8日面世的预言,等等这些都发生于2008年之前。还有“黄河水清圣人出”以及一些周易精通者所得出北京奥运的凶卦,尽管产生于2008年之期,但这些却是来源于中国古老传说和传统文化的启迪,也与天灾所造成的恐惧无关。

让人震惊的是,所有这些起源于不同社会和文化背景、不同时期、不同因由的预言,居然会不约而同地聚焦于2008年的中国,特别是北京奥运前后。而这一时期,恰巧是中共政权在政治、经济与民心等领域全面面临空前挑战的时期,也是自2008年新春伊始中国大陆就开始天灾人祸此起彼伏、正形成了“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的人心惶惶时期。此外还有其它种种巧合,如希腊的奥运火种采集地会突然间被一场大火烧毁,如2008年多次天灾人祸的发生日期数相加均等于“8”,等等这些交织在一起,让人们实在难以对所有的预言做到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这些绝非单纯人力所能为之的巧合,显然是一场天意。

二、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

如今这个世代,无论是政治、经济、科技、文化,还是人们的生活方式与道德观念,都正在以空前的速度和加速度发生着巨变。

佛教把现在称为末法末劫,将会有弥勒救世;基督教认为,现在的人类正临近上帝的审判,审判后义者進入上帝所预备的国而不义之人将被扔進永火焚烧;玛雅预言指出,人类从1992年到2012年的20年间正处于“地球净化期”,净化后人类将会進入一个“与银河系同步”的全新世界;诺查丹玛斯提到,这一时期会有圣心开始造就幸福的灵魂,留下圣言作为永存之物受人尊敬,之后的1999年7月会有“恐怖大王”从天而落,再之后会有“谁都未曾见过的巨大雷神”出现,最后由“天使人类的子孙”永久统治人类;其它还有东方流传了千百年的一些古老预言,如《乾坤万年歌》、《马前课》、《推背图》、《格庵遗录》、《梅花诗》、《烧饼歌》等等,都惊人一致地讲到人类这个时期正处于一个非常特殊的历史时期,将会有圣人出世,然后天下大治,永享太平。

无论是从有神还是无神的角度,都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今天的人类,正处于人类历史上一个绝对性最为特殊的历史时期。

无一例外的是,在毋庸置疑地指出了人类在这个时期的特殊性与未来的大致归宿后,所有的宗教和预言对这一时期的诸多关键细节,几乎都讳莫如深。玛雅预言只是昭示了从1992年到2012年这一个时间段,但其中具体的表现、过程我们无从得知;诺查丹玛斯除明确预言了1999年7月会有“恐怖大王”从天而落之外,其它如雷神何时以及如何出现等关键性细节讲得并不具体,而且诺氏生平还这样说过,到那时如果出现某一件事物的话,我所有的预言就不再准确;就连耶稣这样一位觉者都说:“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

可见,对于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就算一个真正高明的预言家也预言不了那么细,甚至预言不了那么准,其实是十分正常、而且是必然的。

三、救世

世上所有古老的预言几乎都讲到,这一时期会有圣人救世,然后天下大治。从预言中圣人所产生影响的波及面以及人类最终的整体归宿来看,东西方预言所指的圣人显然是同一个人。所以这一时期最重要的天意,应该就是让人们顺从圣人的救度,在将临的大审判中保留下来,以進入未来那美好的新天新地。《圣经》告诉人们,届时审判的标准不是富裕与贫穷,也不是权贵与低贱,而是义与不义,只有义者可得永生。

圣人救世之初,断然不会大显神通让全天下都看见他真正的荣耀,因为只有在迷中,人们所作出义与不义的选择才是真实无虚的。所以耶稣说,人子再临,必先受苦,必先遭到世人的摒弃。如果圣人一开始就带着大神通、大荣耀从天而降,那谁还敢去摒弃他、让他受苦呢?只是,就象诺查丹玛斯所预言的,届时当会出现“圣心造出幸福的灵魂,圣言作为永存之物受人尊敬”,这一事件开始于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落之前。

《圣经》还昭示,这一时期将会有魔鬼撒旦的使者来到人间,破坏人类对神的信仰,使人背离神。对于这个撒但使者,《圣经》中有如此描述:“那日子以前,必有离道反教的事,并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沦之子,显露出来。他是抵挡主,高抬自己,超过一切称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这不法的人来,是照撒旦的运动,行各样的异能神迹,和一切虚假的奇事,并且在那沉沦的人身上,行各样出于不义的诡诈……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爱不义的人,都被定罪。”可见,撒旦使者来的目的,就是想尽千方百计要将人们拖向不义之深渊从而不得救度。

拙文《论共产党的无神论》一文中,已尽量客观详尽地進行过论证,推导出如下一个结论:如果撒旦使者来到人间确有其事,那么这个撒旦使者就一定非共产党莫属,除了那别有用心地坚称无神且肆意迫害信神者的邪党之外还能有谁呢?众所周知,如今的共产邪党,其主体正赖在中华大地,那就是――中国共产党!

对于这个撒旦使者,《圣经》中还有另外的描述,“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他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凭他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福,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

显然,此时如果要大面积解救世人,除了需要广传圣言、让“圣心造就幸福的灵魂”外,帮助人们破除中共邪兽的迷惑和控制也就成了至关重要的一环!

四、北京奥运

这世上不但干好事有阻力,其实干坏事也会有阻力。在反对声中坏事干成了,不能说坏事就变成了好事,也不能说原来的反对声就错了。如果有人说,既然耶稣被钉十字架必然会发生,那么人们就不该制止,既然希特勒屠杀犹太人是一种天意,所以我们就该举杯欢庆,这显然是一个非常荒谬的说辞。所谓“顺天而行”,其实是要顺应上天所赞赏的道义,而并非见风使舵随波逐流。人类在纷纷扰扰中正整体堕落着。事物的发展趋势其实只是一种表相,而在这表相下面人所表现出来的一思一念才是真正的实质,一一被上天登记在册,那是未来审判的依据。

中共依照自己的邪性大摇大摆地把象征着“团结、和平与友谊”的奥林匹克运动会狠狠地玩弄了一把,这是对奥运精神的严重亵渎,其实也是整个人类的耻辱。当然,今天人类所干的耻辱之事应该已不在少数,不然,或许就用不着上天来進行一场大审判、大淘汰了。

成功举办一场奢华无可比拟、铁幕控制下极度“和谐”的奥运,这深刻生动地印证了经上所说,那兽毕竟是要行虚假的大奇事,来迷惑普天下民众的。竭全民之资多包办几块奖牌俨然成为体育强国;严厉封锁、打击、控制下的万马齐喑居然成就了举国欢腾的“和谐盛世”;量尽中华之物力,结尽与国之欢心,营造了好一片空前绝后的万国来朝景象。虚假的体育、虚假的政治、虚假的经济纠结于一体酝酿出史无前例淫乱的烈酒,终于将列国都醉倒了,“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人世间还有比这更为虚假的大奇事吗?所有的义与不义表现得淋漓尽致!预言中的假冒伪善者也一个一个正浮出水面,它们“因受贿赂,就称恶人为义,将义人的义夺去。”

有人说成功举办北京奥运是中共的“回光返照”,感觉这个说法不太准确。北京奥运其实只是垂死挣扎的中共自行服用了一剂烈性“迷幻兴奋剂”,无异于自行找死。当然,中共的目的肯定是为了露脸,而且也自以为狠狠地露了一把脸。可人算终究不如天算,就在中共正极尽能事炫耀着它那张特意打肿的胖脸时,那背后无数见不得人的丑恶嘴脸也正一张一张地被迅速暴露于天下。当强烈的药效开始退去,剧烈的自残后遗症也就无可阻挡地要表露出来了。此所谓“福兮,祸之所伏焉”!

当预言中审判的日子日益临近,上天断不会给魔鬼撒旦任何露脸的机会,所有真真假假的天意,都只是为了救人。

五、上天的慈悲

谠不幸不是骗子,他的事迹媒体上有广泛报道,网络上还有中共电视台拍摄的关于他的视频短片,看过的人就知道,其神奇的测字能力真实无虚,如若不然,可能早被中共当成“迷信”、“妖言惑众”分子关起来了。可谠不幸言之凿凿的重庆缙云山“惊天宝藏”将在2008年8月8日面世并没有如期兑现。

朱瑟里诺也不是骗子,关注过他曾经的预言成就以及成名经历的人也不会怀疑,他作为一位著名预言家的身份并非浪得虚名。可朱瑟里诺所预言2008年7月18日菲律宾会发生8.1级大地震也没有兑现,从而直接导致其9月13日中国会发生超级大海啸与大地震的预言可信度丧失殆尽。

2008年有太多太多看起来并非捕风捉影的种种预言和惊人巧合,似乎已经不攻自破、烟消云散。

天意为什么要弄人呢?

经上说,“神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中国古人也说,一个平时不烧香的人,急时也是懂得去抱佛脚的。事实是,2008年的天灾人祸让所有的中共国人,无论信神与否,都不得不开始正视如下观点:死亡离我们并不遥远,人终究无法胜天。

当人们变得谦卑的时候,就会自然而然地去亲近神,这是人的一种天性。因为人的生命本来就是神造的,所以人人都带有佛性。只不过人的佛性总习惯于被世俗间争名夺利的种种后天观念或深或浅地包裹着,所以才表现得不是那么明显。而当人们在灾难面前变得悲观绝望之时,人的后天观念就容易暂时放下,这个时候,生命本源的佛性就显露出来了。中共在批判有神论时,总爱举例,谁谁谁是因为饱受打击、人生不得志才走入修炼的,于是得出结论,人之所以信神是因为对现实悲观绝望从而选择了消极避世。中共的例子其实没有举错,但结论却是大错特错的。这世上确实有人因为饱受打击、人生不得志才触及修炼之门,但决非全部,放眼古今中外虔诚信神的人就知道,在世间才华绝代、功成名就的比比皆是。而且,就算有人因为饱受打击、不得志走進了修炼之门,如果他不在日后的修炼中逐渐放下原来所抱的消极避世心态,他也绝对做不到忍律持戒、甚至青灯古佛终其一生。真正修炼起来其实也是很苦的,要忍平常人之不能忍,要行平常人之不能行,所以古往今来带修不修、甚至彻底放弃修炼的也不在少数。也就是说,饱受打击最多只能将人导向修炼的门口,如不是从修炼的门缝中、在修炼的途中不断地体会到修炼的智慧与美好,决无可能一修到底。八仙故事中,吕洞宾想度化曹国舅,但曹迷得太深感受不到修炼的美好,于是吕就安排接二连三的灾难,直至将曹磨得悲观绝望、万念俱灰,这才走進修炼之门。曹国舅的磨难就是吕洞宾有意安排的表象,表象的实质是辅助曹放下后天观念,变得谦卑从而触及到神。

可今天的中共国人想要安安心心地信神,决不是那么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因为无处不在、办事不择手段的中共根本不允许信神。当然,明令禁止不太光彩,那么如果你要信呢,你就得加入“爱国”教会、就得归入我的政协来统管。你的住持、活佛、神父、主教必须由我审批甚至委派。你可以信你的神,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比你的神更大,你得以宗教届的身份忠心耿耿地维护我党的领导,必要时你应该被成当枪棒、去干党想干的任何离道反教之事。不然,你就是地下非法教会,你就是信的邪教。显然,这样的信仰并不能算作真正的信仰。宗教普遍认为,人是有罪的,一个真正信神的人哪有把世间有罪之人看成比神佛更高的道理?更何况,根据宗教昭示,中共邪党千真万确正是那一心破坏信仰、将人们拖向无间地狱的撒旦之兽!

那么对今天的中共国人而言,仅有天灾人祸还不足以让人们彻底谦卑从而去真诚地倾听圣言,因为远远比天灾人祸更令人恐惧的,还有笼罩在每个人头上的中共之邪恶残暴统治!于是,就还得替这一层恐惧解咒。

只有帮人们暂时性跳出所有的恐惧禁锢,才能让人真正从心灵上触及到圣言的门槛。

六、两则佛经故事

佛教《法华经》记载了释迦佛所讲的这么一则故事:富裕的长者有一大宅,年久失修。一天大宅起火,长者的孩子们正在大宅内玩耍嬉戏。长者再三劝导孩子们赶快离开大宅,可孩子们不听,继续在里玩乐。眼看火就要烧到孩子,长者想出了一个办法,对孩子们喊:“门外有羊车、鹿车和牛车,任你们玩耍,孩子们赶快出去拿呀,不然会后悔。”听了长者如此说,孩子们开始迫不及待的冲出火宅。可到宅外一看,哪有什么羊车、鹿车和牛车的影子呢?于是就向长者讨要。长者见得孩子们离火宅远远的,都脱离了危险,这才说:“我现在不给你们那些小玩意了,我要给你们上等华美的大白牛车。”后来,每个孩子都高高兴兴地得到了一辆比先前想像中更好的大车。

这则故事给人以启示,为了有效救助沉迷于危险中而不自觉的人们,适当采用一些方便的策略其实是必要的。如不营造出宅外有美好事物的假象,怎能帮助孩子们逃离火宅的禁锢?

《法华经》还记载了佛陀所讲的另一则故事:导师带领一伙商人寻宝,路途遥远艰险。在途中商人们都受不了,想停止不前,导师就在前面远方演化了一座美丽舒适的城池吸引商人们前行。等商人们到了城里不久,城池消失了,原来也只是假象。但事实上离目的地已经越来越近,商人们便接着前行。如此这般,导师引导商人最终到达了宝藏地。

这则故事中,城池的假象对商人们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与激励作用,如果不是前方有美好的城池等着自己,怎会不断产生出不畏艰难险阻继续前行的勇气呢?

可能有人会说,有没有牛车、有没有宝藏那是另一回事,最关键的是,作为长者和导师,你就绝对不能制造蒙人的假象!诚然,你确实可以选择重返火宅、退回出发地,想必不会有人去强逼你。如果站在宅外还看不见火灾,如果已过半途还体会不到美好的宝藏将近,这样的人或许终究无法被引导。

结语

2008年的天灾人祸与预言巧合让大面积的中共国人前所未有地体验了一次超越一切恐惧的勇气,这里面有着上天的美意。

凭借预言可以触摸正义,若如此,就算所有的预言都烟消云散,正义可以还在。其实正义是本应该不倒的。

通过大审判的合格答卷只有正义,而不是预言或其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