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慈悲呵,那洪大的慈悲!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4月17日】

我身边象金子一样的同修,最近接二连三的被邪恶绑架了。这段时间,有的同修出现了怕心,有的同修出现了疑心顾虑心,相互指责抱怨,甚至还有的出现了由于怕心而做出对不起大法的事……起初的时候,真有点乌云压顶的感觉,我在的城市,这些日子似乎总是阴雨绵绵。

有一天,心情真的跌到了低谷。深夜时分,非常渴望找到一个同修告诉她发生在我身边的这些事。于是拨通了海外的电话。电话接通了,可是对方在那一头,很简短的和我说,现在很忙,就挂掉了。电话这头的我,意识到要向内找了,不能依赖他人了,要学法了。于是振作起来打开师父最近的澳洲讲法。一下子就看到师父和大家说:“你真的为别人好,那对方会被你的话感动的流泪,他真的会觉得你很知心,值得信任。”那一刻。我的眼泪就流出来了。你知道吗,那一刻从我生命的微观到宏观,都感到了师父的慈悲。

呵,真的用尽了世间的语言,都无法形容关于师父的慈悲。这世间所有的词汇知道我要来形容师父的慈悲都会非常愿意跑到跟前来任我使用。但是,找不到可以形容的词汇。那一刻,只感到那么的温暖。而眼泪则不停的流。

非常感谢这位由于忙没办法接电话的同修,她让我看到了自己。是呵,只有大法才能帮助我解决一切问题,为什么要向外求?我说话为什么不能打动别人,为什么我总有那么强的依赖心?我的正念又去了哪里?

那个夜晚,就这样深深的被师父的讲法感动着。师父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眼神都让我全身心震动着,仿佛一个庞大的世界都同化于大法中。不知道怎么形容,只是那个时候,体会到了正念与慈悲的力量。就象金色的光芒,轻轻的充满了我的空间场,却又是那么坚不可摧,直达永恒。

我才知道什么是慈悲。当我们面对邪恶的时候,不要害怕也不用远离,只需要用相信大法的正念与洪大的慈悲呵,轻轻的就可以将恶人背后的邪恶因素全部立即解体。剩下那不再被邪灵控制的可怜人,他明白的一面千真万确的等待大法徒用慈悲唤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