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盛赞神韵演出(一) 市场广告部经理:“所有的节目都精彩!”

邱青青


【正见网2008年08月11日】

8月10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新泽西州剧院(State Theater)上演一场晚会。Ross Rocklin 医生同妻子Joy 在看完晚会后对神韵的表演赞不绝口。

 


Ross Rocklin 医生同妻子Joy Rocklin

任职市场广告部经理的Joy激动的对记者说:“我觉得这个演出精彩极了!(演出结束我都不愿意离开)我先生几乎得使劲把我拖着离开这里。我喜欢芭蕾,这个演出中(的舞蹈)有芭蕾技巧的成份,体操动作的成份,还有身韵节奏,令人非常享受。我很难说哪个最好,因为每个节目都各有特色,我喜欢《仙女踏波》、扇子舞(《清韵》)、鼓舞(《大唐鼓吏》《威风战鼓》)……所有的节目都精彩!舞蹈演员们都非常训练有素。我以前跳过芭蕾,芭蕾舞者的脚尖永远是绷直的,我注意到中国舞的脚是这样的(给记者做动作示范),和芭蕾舞不同,但是同样的优雅。身法也和芭蕾不同,我非常喜欢!我丈夫不愿意和我去看芭蕾舞,但是非常喜欢这个演出。他不喜欢芭蕾,他喜欢这个中国舞的演出。”

Ross Rocklin医生告诉记者说:“演出非常的精彩!就象我妻子说的,我平常对芭蕾不感兴趣,但是这个演出中的服装漂亮,舞蹈美的无与伦比,我对中国舞蹈动作不熟悉,这给我一个学习的机会和经历。演出非常的完美成功!整个演出的编舞很精彩。我最喜欢的是那个长袖子舞(《水袖》)……这个舞蹈非常的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